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店面!MrBeast Burger雲端店來台 這款漢堡必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6:36
MrBeast Burger來台經營。(圖/業者提供)
MrBeast Burger來台經營。(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衝擊餐飲業生態,新時代連速食業也要有新型態!年僅23歲的美國YouTuber吉米·唐納森2020年在美國創立雲端漢堡廚房引發轟動,讓他深家翻了好幾倍,現在在美國各州、英國、加拿大、墨西哥也有據點,現在也由Just Kitchen取得經營權來到台灣,沒有實體店面僅透過外送平台經營,行為模式相當大膽。

美國YouTuber吉米·唐納森在2020年12月宣布創立雲端漢堡專賣店。(圖/業者提供)

 
美國YouTuber吉米·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現年23歲,網路暱稱MrBeast野獸先生,為2020富比士全球收入前十大網紅排行榜第二名,年收入達到2400萬美金,他有瘋狂的想像力和社群媒體影響力,在2020年12月宣布創立雲端漢堡專賣店MrBeast Burger。

曾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威爾森改裝漢堡餐廳變成臨時賣店,當天除免費發送漢堡,MrBeast大撒美金和獎品吸客,就連汽車也隨機送給來領漢堡的民眾,讓排隊車陣蜿蜒排隊20英里。

2020年12月MrBeast Burger宣布全美300家雲端廚房同時開幕,短短3個月就賣出百萬個漢堡,目前美國幾乎每個州都能訂到MrBeast Burger,英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國家也有雲端廚房陸續加入,全球累計超過1000個販賣點。
 
Beast Style 特製雙層牛肉堡為人氣最高產品。(圖/業者提供)
台灣則是Just Kitchen獨家取得經營權,即日起在全台17個衛星廚房陸續上架MrBeast Burger的招牌美味。業者指出,MrBeast Burger的招牌漢堡皆以人物命名,MrBeast團隊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也成粉絲追隨的賣點,例如BEAST STYLE是特製雙層牛肉堡,在圓麵包中夾入多汁牛肉堡、微融起司、酸黃瓜、洋蔥碎、美乃滋、芥末醬、番茄醬等。
 

CHANDLER STYLE為美式雙層牛肉堡,以兩層牛肉漢堡肉搭配微融起司,純粹的食肉快感。CHRIS STYLE則是薯條雙層牛肉堡,在雙層牛肉堡上堆疊鹹香無法擋培根、微融起司和微辣霹靂波浪酥薯。

儘管新冠疫情重創餐飲業,不過仍有速食業者看好市場,像是來台30年的摩斯漢堡仍持續於全台各地展店,除西門成都店,包含古亭店、台大公館店、竹北華興店、台中沙鹿店、豐原圓環店、高雄三民區十全自由店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漢堡#速食#展店#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