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郭雪芙/廖科溢/何韻詩/漢翔/林瑞陽/溫妮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43
今日話題人物是郭雪芙、廖科溢。(合成圖/翻攝自郭雪芙、廖科溢臉書)
今日話題人物是郭雪芙、廖科溢。(合成圖/翻攝自郭雪芙、廖科溢臉書)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郭雪芙」。女星郭雪芙與男星王子認識長達10年,先前還合作拍攝電影《山中森林》,戲中兩人在街頭相擁深吻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如今雙方被周刊爆出熱戀ing,男方被目擊進出女方香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郭雪芙今年1月出席記者會。(圖/TVBS)

★郭雪芙


 
女星郭雪芙與男星王子(邱勝翊)相識10年,日前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在片中愛得火熱,今日被週刊爆出兩人關係已從友情昇華愛情,正在熱戀ing,男方被直擊換車進出女方家中。對此,雙方經紀人給予回應。《全文

廖科溢證實分居,坦言夫妻倆聚少離多。(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


曾獲2座金鐘獎的主持人廖科溢形象良好,還被許多同志視為天菜,結婚9年以來私生活也十分低調,不過近日卻被週刊直擊,帶著行李箱大包小包搬離愛巢,傳出夫妻已經分居,目前正在與和老婆魏珮聿協議離婚中,而對此廖科溢也給予回應。《全文

何韻詩2019年9月底來台參加遊行遭潑紅漆。(圖/TVBS資料畫面)

★何韻詩


 
香港警方國安處今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6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指其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其中還包括該媒體前董事、藝人何韻詩也遭到逮捕。稍早她也透過臉書管理員發文報平安,表示「我心情OK,請各位關心我嘅朋友不用擔心」。《全文

現場員工緊急送醫。(圖/TVBS)

★漢翔


漢翔航空工業位在台中市水湳機場的廠區今日上午驚傳發生爆炸意外!據悉,廠區內的粉塵集塵作業區起火燃燒,現場火勢已控制撲滅,7名員工遭波及受傷,其中1人慘遭炸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送往榮總搶救中,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全文

林瑞陽、張庭夫婦資金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


針對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在中國大陸鉅額資金遭凍結,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這完全是涉及商業事件,與兩岸關係無關。任何人在大陸經商、創業必須依法依規。《全文

溫妮是《木曜》六大金剛班底之一。(圖/翻攝自溫妮臉書)

★溫妮


32歲女星「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成為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國民女友。她曾與男星李玉璽譜出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這段戀情僅1年就畫下句點,曾自嘲「桃花絕緣體」的她如今身邊似乎已有穩交上班族男友,且對方身家破億還替她聘請司機,本月中旬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激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雪芙#何韻詩#廖科溢#林瑞陽#溫妮#漢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46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