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01跨年散場攻略快看!計程車隊設4定點搭車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6:29
台灣大車隊針對全台跨年活動,在桃園、台中、彰化、嘉義、高雄5個高鐵站設有排班轉乘點。(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針對全台跨年活動,在桃園、台中、彰化、嘉義、高雄5個高鐵站設有排班轉乘點。(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再2天就是跨年了,每年進場跟散場都會是民眾最大的困擾,台灣大車隊表示,全台5個高鐵站都有設立排班轉程點,至於人潮最多的台北市101跨年活動因為大範圍交管,也設立4個叫車點讓民眾快速散場。 

台北跨年散場乘車點。(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針對全台跨年活動,在桃園、台中、彰化、嘉義、高雄5個高鐵站設有排班轉乘點。

其中台北市政府廣場跨年活動,周邊自31日晚間7時至隔日凌晨3時進行交通管制,台灣大車隊分別在忠孝東路五段與松山路口、仁愛路四段與安和路口、基隆路和松隆路口以及基隆路和樂利路口,提供乘客轉乘,現場也有專人引導乘客上車。


此外在APP上多元計程車有固定車資功能,可事先掌握乘車費用,不會因為塞車或是擔心繞路問題有新增費用,夜歸也可用APP行程分享服務,可透過簡訊或任何通訊軟體分享乘車路線,向家人報平安。若是有聚喝酒餐結束後,可善用六都全新酒後代駕費率,全面330元起。
 

全台散場攻略。(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55178大都會計程車則是在歲末年終,APP發放5張40元乘車折抵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101#台灣大車隊#55178#5568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4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