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台灣最有感的改變是啥?鄉民淚推2點:直接噴飛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6:06
2021年將結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將結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進入尾聲,這一年全球持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5月本土疫情升溫,開始歷時長達2個月的三級警戒。有人在歲末年終之際回顧過去,好奇詢問「今年臺灣最有感的改變?」貼文一出,大批網友討論熱烈。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逃生門變往生門? 住飯店驚見「通往天國的電梯」

原PO29日在PTT發文表示,再3天就過完2021年了,想知道廣大網友意見,「今年臺灣有什麼改變是讓你各位最有感的啊?有沒有卦?」

網友好奇提問「今年臺灣最有感的改變?」。(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對於原PO的提問,網友各有不同的看法,「滿街都是戴口罩,如果沒有武漢肺炎,一輩子都看不到這種景色」、「精神病又犯法的人越來越多」、「停電變多了」、「在渡過了一段安穩的時期之後,突然發現我們又像第三世界國家一樣要擔心今天會不會斷電/水了,哭啊」。

不過多數網友認為最有感的地方是物價上漲、荷包變瘦,「物價、房價飆漲」、「房價漲300%,央行不升息繼續炒匯」、「漲價啊!目標住不起吃不起」、「什麼都變貴」、「吃的用的都漲價,超有感哦」、「房價還有輿論,以前房價物價漲罵政府;現在房價物價漲,罵政府會有人說你自己不努力、你又做了什麼之類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1#2022#跨年#物價#房價#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29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