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日本免搭飛機、免隔離! 北桃體驗「泡湯+浴衣」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16

每年冬天相信很多人都會安排一趟日本之旅去泡湯、賞楓!疫情的關係多數人已經2年沒飛出國,不如跟我們一起體驗「台灣北北桃」偽日本之旅,新北拱北殿每年12月都有滿滿楓葉能賞,再搭上烏來全新開幕的「日系」質感湯屋,就連穿浴衣都能體驗。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看我穿這樣一身,是不是很想喊一聲歡迎光臨,其實看完了知名的台劇,你除了去中山體驗八條通之外,在桃園這邊就有生技公司,他們打造一個生技村,除了我身上穿的浴衣能體驗之外,從門口到內裡都有很多日式建築讓你拍照。」

穿上浴衣走在鳥居下,配上兩側以日本江戶時代風格造景的建築,你好像瞬間到金澤近江町市場,不能出國沒關係,在這,木屐、浴衣、扇子樣樣有。

工作人員:「男生大概10套左右,然後女生的話,大概會有30幾套做選擇,小朋友大概20幾套,然後80公分以上就可以穿囉。」

 
挑好後,人員還會幫你套上,一樣肚子縮一下,腰帶得綁緊緊,除了拍美照,走到後頭還有一尊來自日本長野縣的健康之神。

工作人員vs.記者:「びんころ,びんころ,保佑我健康又長壽,(哦)然後要說出您的姓名,然後來自哪邊,這樣,びんころ,びんころ,保佑我健康又長壽。」


日本偽出國,不用搭飛機4小時,台北開車到桃園這蛋寶生技不老村,1小時OK,或往新北烏來,天冷泡湯去。

說是要讓你真的心靜下來,每天下午,這叫蘇菲儀式,敲響鐘鈴後,沿途先帶你逛一圈,你應該都想停下來,拍個幾張美照吧,最後約莫15分鐘,蘇菲旋轉,當每天只有1次的淨心行程結束後,重頭戲泡湯去。

自釀梅子茶帶來,敲一下乾杯,湯屋望出去,美景沒被窗戶遮住,就想讓你有在大自然泡湯的感覺,馥蘭朵齊下新品牌湯屋馥森阪治,9月才對外開放,知名度已經爆表。

泡湯民眾:「想說現在天氣比較冷,可以,就是差不多時間來訂了,但,因為天氣冷,就是超難訂。」

圖/TVBS

 
天氣好時,簡單拍一張,欸不輸國外喔,若天冷轉涼,山巒被雲霧繚繞,別有愜意感,湯屋還分好幾種房型,小一些的,2人4人姊妹們一起泡都OK,裏頭望出去不同感覺,半開放式,好天氣來,美照也是拍不完,加上這兒的泉質都屬碳酸氫鈉泉,也就是美人湯,好像在一池化妝水裏,放鬆洗滌一身後,接力偽賞楓,來去汐止拱北殿。

每年12月,大家來到這,手機拍到手都舉酸了,滿滿楓葉正紅時就在冬至前後,就算是落葉這一片片,石梯子都被鋪成紅地毯,一張張美照就此誕生,不能出國,一起來偽出國一趟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湯#賞楓#偽出國#湯屋#偽出國揪好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2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