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秒殺神物殞落「刷一排退貨」 內行揭原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41
好市多商品五花八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商品五花八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五花八門,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應有盡有,甚至提供完善的退貨機制,令消費者買得安心,今(30)日一名網友逛好市多發現,退貨櫃台上放了一整疊轟動一時的卡通鐵盒拼圖,此文一出後就有人猜測退貨主因。

好市多卡通鐵盒拼圖。(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2018年推出一款卡通鐵盒拼圖,20小盒包裝399元,拼圖上圖案包括灰姑娘、花木蘭、冰雪奇緣等卡通,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上架之後馬上被搶購一空,2020年有網友發現拼圖重出江湖,當時還有會員一口氣搬了8大箱、約88盒拼圖。

更多新聞:好市多搬整箱暖暖包「拆開剩2片」 眾人看傻:會有報應

未料,今日在FB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好市多退貨櫃台上放了一整疊卡通鐵盒拼圖,目測有16盒之多,猜測有人大量購買之後轉賣,結果銷售結果不如預期,只好趕快拿來辦理退貨,「賣不好,所以提早退貨吼?」

 
退貨櫃台上一整疊卡通鐵盒拼圖。(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更多新聞:好市多夯物「凍漲24年」 內行揭目的:拐辦卡消費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留言猜測退貨主因可能是代購業者賣不掉,「應該是以為可轉賣套利,結果…」、「代購賣不出去,退貨了」、「很多人去好市多買東西來賣,賣不完再拿去退」、「八成是代購囤貨,結果銷量不好拿去退貨」、「看起來比較像代購賣不出去退貨吧」。

另外還有會員分享心得,「買過覺得不好拼,紙有點薄,很容易被小孩破壞」、「材質很軟…而且很多缺片」、「這幾天也要拿去退貨,有幾盒裡面都缺片」、「我拆了第一盒,馬上拼,真的有缺片…」、「我有買耶,小孩拼得很開心啊」,更引來當年搶不到拼圖的網友,「前些年我也一直買不到,切心去蝦皮下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拼圖#鐵盒#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