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攝影師第三劑選高端 稱「台灣之力在血管中奔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09:11
加拿大攝影師第三劑疫苗選擇高端。(圖/TVBS)
加拿大攝影師第三劑疫苗選擇高端。(圖/TVBS)

加拿大一名知名攝影師Josh Ellis目前長居於台灣,他經常以影像記錄下台灣的自然與人文樣貌。他也在29日於個人社群透露,他的第三劑新冠疫苗,選擇的是高端疫苗,還在貼文中稱自己獲得了「台灣之力」,這股力量正在他的血管中奔騰,言詞中可見他的興奮之情。

更多新聞:高端聘說客盼美國認可入境 陳時中:政府也找議員幫忙

 

Josh Ellis在29日的貼文中,曬出他的疫苗小黃卡,只見他在施打了2劑AZ疫苗之後,第三劑選擇了高端疫苗,他更在貼文中說,他已經獲得「台灣之力」,而這股力量正在他的血管中奔騰。

Josh接種高端疫苗後稱「台灣之力」在他的血管中奔騰。(圖/翻攝自推特@goteamjoshphoto)

更多新聞:混打戰士也擋不住!男打高端+莫德納 仍遭Omicron突破

 
該則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回覆,Josh Ellis更給予回應,有網友就質疑選擇高端疫苗就表示可能將會被排除在歐盟數位認證之外,認為這個選擇並不是太好,Josh Ellis回覆,他確信當他準備好前往歐洲時,高端已經被廣泛認可。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健保卡上有高端的綠色小貼紙,他還詢問「你的健保卡上怎麼會有高端的貼紙?我的是空白的」並且附上哭臉符號。

Josh與網友的互動。(圖/翻攝自推特@goteamjoshphoto)

更多新聞:今起全面開放第3劑!疫苗廠牌3選擇曝 預約方式帶你看

Josh Ellis會在他的官網分享他拍攝的作品,根據他的簡介,他提到在大學畢業後就來到美麗的國度台灣,原本預計是要打工度假一年,結果一住就超過12年,但他每天都在享受在台灣的每一分鐘,他更認為他每一天都在學到新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端#疫苗#新冠#Josh Ellis#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9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