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樂歌劇音樂總監爆外遇鋼琴家 遊上海共宿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53

樂壇爆出婚姻醜聞!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同時也是知名指揮家,在2018年統籌魔笛音樂劇,跟擔任伴奏的女鋼琴家蔡宜庭產生情愫,甚至還一起共遊上海,同房共宿,事後邱君強的妻子發現,告上法院,邱妻曾傳訊息質問蔡宜庭,她也道歉,坦承沒有拒絕邱君強追求,法官認為蔡宜庭自知交往狀況逾越常情,一審判賠償30萬元。

圖/翻攝自台北愛樂歌劇坊 Youtube

 
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莫札特寫曲子很快,可是你看這個曲子,而且他這個兩年不是白花的。」

講解歌劇表現專業,他是知名指揮家,同時也是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如今卻爆出婚姻醜聞。

他在2018年統籌「魔笛」音樂劇時,和擔任伴奏的女鋼琴家蔡宜庭產生情愫,甚至兩人還共遊上海,同房共宿,事後被任職台北藝術大學助理教授的邱妻發現,氣得傳訊息質問蔡女,更告上法院。

 
圖//翻攝自台北愛樂歌劇坊 Youtube

法官勘驗蔡女和邱妻的對話內容,只見邱妻直接了當的問,上海好玩嗎?邱老師好用嗎?是他追妳還是妳主動?蔡宜庭因此向她道歉,還說是邱老師熱烈地追求的,她也承認並沒有拒絕,更回應其實我不應該害怕別人知道,我既然敢做,表示我必須承擔這些後果。

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貝多芬的話,他就可能是那種,會喜歡去散步,喜歡到森林去走一走。」

擔任總監的邱君強,爆出風波。

圖/TVBS

鬧上法院審理時,出遊上海沒有發生性關係,還說跟妻子婚姻早有破綻,2018年5月妻子也提議離婚,所以認為一起出國沒關係,也不用告知,而蔡宜庭則說會向邱妻道歉,是因為擔心會宣揚對她不利的謠言,並非承認通姦,但法官並不這麼認為,就對話內容,蔡女坦承自己沒拒絕,可見自知交往狀況逾越常情,應該對邱妻負法律責任,一審判邱君強和蔡宜庭,連帶賠償30萬元。

而台北愛樂則回應,總監職位不受影響,私人問題不會過問,蔡宜庭鋼琴家很久以前已離開,後來也沒再合作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婚姻#賠償#愛樂#邱君強#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67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