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年西華飯店2/15關 曾接待「鐵娘子、老布希」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59

台北老字號的西華飯店,宣布將在2/15結束營業,開了32年的西華,接待過不少大咖人物,包括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等,另外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和周潤發都住過,業者說接下來,要進行危老重建的程序,而過去外帶年菜的熱鬧景象,農曆年後也將成絕響。

圖/TVBS

 
記者洪浚緯:「開了32年的台北西華飯店宣布,將在2022年的2/15結束營業,接下來將會推動危老重建的程序。」

老字號五星飯店,1990年12/4開幕,主打國際級服務,距離松山機場,開車只要五分鐘,有地理位置優勢,接待過不少國外大咖。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穿藍色套裝,在飯店外被拍下照片,1992和1996年兩度下榻,另外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以及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也都住過西華。

 
圖/TVBS

附近居民:「住在這附近所以有時候會來這邊吃飯,柴契爾夫人啊還有一些什麼,外國的影星什麼的(都知道)知道。」

西華飯店也接待過,不少天王巨星,像劉德華郭富城周潤發,導演李安女星湯唯,以及移動長城姚明等人,其實飯店2020年,才把14到17樓重新裝潢,打造尊榮豪華房,西華表示,因為疫情尚未明朗邊境未開,11/11通過危老重建案,至於員工下一步,以及未來如何規劃,細節還在研議當中。

住房旅客:「(歇業)應該還算正常吧,(怎麼說)疫情吧影響滿多的,今天住房客人還滿多的,(服務上面有影響嗎),服務也沒有啊滿好的。」

圖/TVBS

房客說服務,沒因為將歇業而打折扣,飯店大門外掛著,米其林推薦,和觀光局發的五星評鑑,但2024年的效期還沒到,飯店就要關門。

業者聲明,如果消費者還有餐券住宿券,打電話由專人處理,後續退費或更改事宜。

另外有老客人分享,一樓義大利餐廳很好吃,每年外帶年菜也是經典,未來西華飯店熄燈,這些也只能成為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華飯店#結束營業#重建#老字號#五星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451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