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商圈塞爆!卡停車場2H民怨:早到台中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12

每到跨年總是會出現交通惡夢。台北信義區因為從晚上7點開始實施交管,有很多民眾提早來卡位,附近百貨的停車場,下午的時候就幾乎都是滿位狀態。另外汐止的遠雄廣場更誇張,連假前一個晚上就已經塞爆,還有人卡在停車場2個小時出不去。

圖/TVBS

 
連假前一晚汐止遠雄商圈,各路口通通塞爆,而且從停車場,就已經是惡夢的開始,民眾氣炸怒罵,等2小時都可以開到台中了,也有人乾脆放棄,待在商場繼續逛街。

停車場人員:「那是(12/30)晚上的時候,國道三號有事故,然後又加上下班車潮,所以回堵就堵到這邊來。」

交通事故確實有影響,不過實際來到停車場。

 
圖/TVBS

雖然入口顯示滿位,但沒開下車道,根本不知道,還有這麼多車在排隊,引發民眾抱怨。

民眾:「我覺得應該是要(管制),如果人很多的話,你不管制,到時候一定會很亂。」

一輛一輛龜速前進,早點來的等5分鐘就有車位,但怕愈晚愈塞,簡單吃完下午茶就離開。

民眾:「我們只是下午茶在這邊而已,大概還沒傍晚就走了。」

而且不只汐止遠雄,台北信義區,更是一位難求。

記者張寓科:「信義區商圈從晚上7點開始,就會進行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出,因此有不少的民眾提早卡位,附近的百貨停車場,從下午2、3點開始就已經客滿。」

駕駛vs.停車場人員:「現在可以進去嗎,補位啊要等啊。」
 

圖/TVBS

幾乎所有停車場都要等,畢竟101煙火秀現場,不在管制時間前卡好位,到時進都進不來,而且連周邊店家也都客滿,有大學生特別北上,先吃飽飽才有體力撐滿9小時。

衝跨年大學生:「我們從台中來的,就規劃好來台北跨年,在附近逛逛而已,大概會等到跨年,12點煙火之類的。」

從2、3點要奮戰到12點放煙火,體力不簡單,而且如果是開車或騎車,狂歡結束後,勢必還要迎戰一波塞車潮,考驗交管疏導能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交通#停車場#跨年#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54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