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過年放行回娘家!爸媽反揭「太心機」神秘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49
婆婆願意讓媳婦回娘家圍爐,反被親爸親罵痛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願意讓媳婦回娘家圍爐,反被親爸親罵痛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過幾小時就要2022年,也代表農曆過年也不遠了,習俗卻是百百種,如果初二前回娘家會帶衰。一名媳婦發現自家婆婆明朗、不迷信,甚至體貼要她回娘家圍爐過年,沒想到此舉被親爸親媽痛罵「什麼居心」,背後神秘原因曝光。
 

婆婆還會貼心地幫忙打掃家中。(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媳婦在臉書「匿名公社」指出,婆婆是一個開朗的人,連她與丈夫是否要住婆家,婆婆都尊重她們意見,而且常體貼幫她做家事,半夜加班回家,婆婆還會幫忙準備宵夜,對她甚至比對兒子好,跟公婆同住3年超溫暖毫無壓力。

 
要是和丈夫吵架,婆婆永遠站在媳婦這邊,讓丈夫一度懷疑自己才是撿來的。媳婦進一步表示,今年因為大姑要回娘家過年,婆婆怕她太過辛苦,也建議她可以回娘家圍爐過年,她為此開心地致電媽媽告訴好消息,沒想到反被罵到臭頭。

媳婦不解爸媽為何這麼迷信。(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外,親哥還在旁補槍,嫁出去的女兒除夕、初一如果回娘家會帶衰,還痛批婆婆很有心機,「故意要拖敗我們家。」怎料,爸爸也不贊同並痛罵「不懂事」,甚至致電到親家母質問,「是什麼居心?為什麼大過年的要把媳婦趕去娘家?」

娘家一系列質疑,讓該名媳婦超級愧疚,只能不斷和婆婆道歉。媳婦崩潰說,「我回娘家過年有這麼嚴重嗎?習俗就比我這個女兒還重要?哥哥是心頭肉我不是嗎?同樣都是孩子為什麼我爸媽要這樣對我?」不懂父母為何如此迷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過年#除夕#媳婦#婆家#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1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