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聚集高雄!安心亞、郭書瑤、蘇慧倫嗨跨年


發佈時間:2022/01/01 0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1:50
圖/翻攝自高雄一百臉書
圖/翻攝自高雄一百臉書

高雄今年跨年主辦」雙舞台,在蓬萊舞台大咖女神聚集,包括郭書瑤、安心亞和「凍齡玉女」蘇慧倫,同台飆唱,女神不只用歌聲征服粉絲,服裝上也大露性感來尬場。

郭書瑤《Honey》:「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愛上你的細心耐心貼心,就像蛋糕上的鮮奶油,融化了我的心。」

 

高衩緊身裝腰間挖空設計,露出水蛇腰,性感女神郭書瑤,火辣大秀身材。

郭書瑤《合拍》:「Sunlight Sunlight Sunlight你和我來個合拍把恩愛曬個痛快,SunlightSunlightSunlight,陽光下我們的愛很自在。」

畢竟獨家跨年場,留給高雄,得吸引粉絲眼睛,而且蓬萊舞台,國民女神安心亞也來尬場。
 

安心亞:「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愛哎呀,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愛哎呀。」

經典歌融合改編,帶點嫵媚慵懶,要尬身材沒在輸,丹寧斗篷裝扮,視覺焦點都在上半身。

安心亞:「謝謝他是你的菜,提醒我眼光不賴,你儘管活標看看,只是懶得放閃,高手都姓安怎麼會不安。」

邊唱邊跳,極短熱褲大秀Y字腿,高雄跨年場女神聚集,「玉女掌門人」同台飆唱。

蘇慧倫:「我一天一天更愛你,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海藍藍的天氣,我的愛是Lemon Tree。」

蘇慧倫一登台,就帶來經典歌,勾起粉絲滿滿回憶,不只唱功依舊,觀眾也驚呼女神根本沒變老。

蘇慧倫:「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什麼都依你卻看清我自己,雖然我愛你不許你再孩子氣,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跨年#安心亞#蘇慧倫#粉絲#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99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