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跨年演唱會湧12萬人 重燃睽違10年煙火

記者 宋佳 娟紀爰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0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1:53

2022台南年演唱會,現場湧入12萬人,請來RAP歌手婁峻碩,情歌天王周興哲等人輪番上陣,壓軸請到林宥嘉、炎亞綸,讓全場嗨到最高點,這次跨年的重頭戲,就是睽違10年沒有施放的煙火秀,今年一次就放了66秒,象徵「台南66大順」。

圖/TVBS

 
主持人:「掌聲歡迎!婁峻碩!耶啊」

揮舞著螢光棒,歌迷一陣歡呼,台南跨年演唱會,率先登場的是rap歌手婁峻碩。

歌手婁峻碩《WEKNOW》:「是我巧巧得,眼睜睜看著我在彎道超車,用時間證明了埋頭苦幹,日積月累。」

 
主持人vs.歌手婁峻碩:「峻碩你2021年最後一張合照就獻給台南了,哈哈哈,蛤?對啊你最後一張跟大家的合照,獻給台南哪要不然你聽成什麼?我剛聽成最後一張裸照嚇我一跳!」

可能是太緊張了一時聽錯,笑翻粉絲,而接連出場的,除了一身金色裝扮的艾怡良,唱抒情歌,還有情歌小天王周興哲。

圖/TVBS

歌手周興哲《愛我的時候》:「把我們變成美好的記憶。」

2022台南跨年演唱會,在永華行政中心廣場舉行,入場人數達到12萬,現場民眾人擠人,九點多過後閻奕格、高爾宣等人氣歌手,輪番上陣,壓軸請來迷幻歌王林宥嘉。

歌手林宥嘉《成全》:「看著妳和他走到我面前,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一唱就唱半個小時,林宥嘉跨年夜演出只有在台南,不少歌迷就是衝著這點來到台南,由黃偉哲市長陪大家一起倒數。

主持人vs.民眾:「二、一,happy new year!」
 

圖/TVBS

睽違10年沒有施放的煙火秀,今年一次就放了66秒,象徵「台南66大順」。

台南市長黃偉哲vs.歌迷:「接下來要看誰,炎亞綸!我聽不到誰?炎亞綸,好我們歡迎炎亞綸!」

歌手炎亞綸《只對你有感覺》:「有點煩人又有點迷人,這邊的朋友!浪漫沒天份反應夠遲鈍。」

最後是炎亞綸在冷颼颼的天,繼續唱歌給大家聽,2022台南跨年演唱會,12萬人在現場,嗨翻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炎亞綸#林宥嘉#演唱會#黃偉哲#歌手#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2

0.1553

0.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