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爆紅「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1:04
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圖/TVBS、翻攝自曹玉婷臉書)
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圖/TVBS、翻攝自曹玉婷臉書)

總統府今(1)日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護人員辛勞,今年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與代表性醫護人員擔當國歌領唱人。其中一位醫護人員外型出眾引發關注,她正是多年前因「熱舞新娘」爆紅的正妹醫師曹玉婷。

更多新聞:炎亞綸「耍大牌」要求市長介紹:不然不上台 全場驚呆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與代表性醫護人員擔當國歌領唱人。(圖/TVBS)

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今晨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由於近年台灣飽受疫情衝擊,因此今年特別安排「向醫護致敬演唱會」,知名樂團拍謝少年、醫師所組成的重症搖滾樂團接連表演,之後更邀來百位醫護和陳時中一同領唱國歌。值得注意的是,在多位醫護人員中,一位女醫師備受關注,原來她就是多年前因「熱舞新娘」爆紅的正妹醫師曹玉婷。

更多新聞:羅志祥嗨翻全場!「30分鐘唱跳」她凌晨讚嘆:真的厲害

 
曹玉婷當年因「熱舞新娘」爆紅。(圖/翻攝自RedEye紅眼影像工作室)

2015年時網路流傳一段新娘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不但跳得架式十足,更因外型甜美出眾意外爆紅。就有網友起底,當時這位熱舞新娘是台大家醫科女醫師曹玉婷,不僅在就讀北一女期間擔任樂隊隊長,還以全台前5名的好成績考進台大醫學院,大學時期更擔任熱舞社主力,可說是能歌善舞。

曹玉婷曬出進總統府彩排的照片。(圖/翻攝自曹玉婷臉書)

曹玉婷也在臉書發文,曬出昨日進總統府彩排的照片,表示自己身為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與五師團隊一起領唱國歌備感榮幸。據悉,曹玉婷現職是台大北護家醫科主治醫師,專長為家庭醫學、婦女醫學、旅遊醫學、預防醫學、慢性病控制,其中也包括癌症篩檢與疫苗施打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2022#元旦#國歌#領唱#陳時中#醫護#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