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倒數前面手機炸「這畫面」 後面萬人看傻:解鎖成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5:38
民眾打算拍煙火卻開到計算機渾然不知。(圖/翻攝自TikTok)
民眾打算拍煙火卻開到計算機渾然不知。(圖/翻攝自TikTok)

前一天剛結束的跨年晚會,除了藝人表演外重頭戲莫過於煙火倒數,不過台中現場有民眾在倒數時發現,前方有一個人高舉著手機打算拍煙火,但螢幕卻不是錄影相機,而是出現計算機畫面,一直到煙火放了數秒後對方還渾然不知,讓後方幾萬人全部看傻眼,網友也不禁笑虧「2022解鎖人生新成就」。
 

民眾發現前面有人開到計算機拍煙火。(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2022開局迎好運!3生肖「吉星照耀」財源狂湧賺飽飽
 
 
該名網友在影音平台「TikTok(抖音)」分享影片,地點位於台中跨年會場,密密麻麻的人頭塞在一起搶看2022煙火,大家興奮地一起倒數「5!4!3!2!1!」並且紛紛將手機舉起預備拍煙火,結果前方卻有一個人的手機怪怪的,因為他把相機功能開錯成計算機,超尷尬畫面讓後方的人全笑噴。

另外因為手機主人將手機高高舉起,視線並沒有停留在畫面上,因此從倒數完到開始放煙火約5秒,他都渾然不知,右手直挺挺立起的畫面讓後方民眾不禁更加同情,而原PO也笑虧「看來是有人在用計算機哦,哈囉2022」。

台中跨年晚會辦在水湳中央公園。(圖/TVBS)

更多新聞:2021掰掰!楊晨熙曬甜照「雪白腰背全洩出」網喊太辣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4萬5千人觀看這部影片,紛紛留言「現場第一年第一個用計算機的應該只有他了」、「去年忘了按錄影,今年開計算機的能人」、「新的一年,新的算計」、「笑死新的一年又馬上有新的遺憾了」、「後面的人都在照計算機」;結果還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哈哈本人在這幫置頂,當時倒數很急就拿手機出來拍了,以為有拍到後來才發現開到其他Ap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計算機#錄影#煙火#倒數#手機#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