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育津貼今變2萬!台中媽多忍2分鐘…生元旦寶寶領到了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00
台中市生育津貼由1胎新台幣1萬元倍增為2萬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生育津貼由1胎新台幣1萬元倍增為2萬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生育津貼今天起由1胎新台幣1萬元倍增為2萬元,吳太太今天凌晨0時2分生下1名男嬰,獲得2萬生育津貼,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醫院致贈元旦寶寶紅包

台中市政府發布新聞稿,今天凌晨零時2分,吳太太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下元旦寶寶。吳先生表示,原本預產期是1月13日,卻在昨天就開始陣痛,差點生育津貼只能領到1萬元。幸好孩子很會挑時間,昨天待產時一直不出來,但跨年後2分鐘就順利誕生,很開心生到元旦寶寶,目標希望生3個小孩。

 

盧秀燕表示,吳先生的寶寶是第1胎,希望透過市府補助措施,鼓勵他們「再接再厲、接二連三」,也祝福台中所有未來的國家主人翁健康平安長大。

童綜合醫院上午也迎來3名元旦寶寶,33歲黃媽媽懷孕第3胎,預產期本在1月10日,昨天深夜出現產兆,清晨4時3分生下女嬰,黃爸爸開心地說,以後跨年後可直接唱生日快樂歌慶祝。

茂盛醫院上午迎接2022年第1對元旦兄弟檔,產婦李太太接受試管療程懷孕,因肚子太大,醫師請她提早生產,這也是李太太全家族第1對元旦寶寶,夫妻都覺得很驚喜。(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育津貼#台中#盧秀燕#元旦#寶寶#孕婦#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5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