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aMEI 演唱會/虎年/倒數/曙光/柯文哲/玖壹壹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0:15
今日熱門話題為張惠妹演唱會、柯文哲。(圖/翻攝自環球、TVBS)
今日熱門話題為張惠妹演唱會、柯文哲。(圖/翻攝自環球、TVBS)

今(1)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MEI 演唱會」。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並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門票,今年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13萬張門票一開賣,9分鐘後立刻完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aMEI 演唱會


天后張惠妹今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事前就言明絕不加場,而門票今(1)日下午1點開賣,12場共13萬張門票火速秒殺,讓粉絲哀嚎。《全文
 

今日南投紫南宮發放虎年招財錢母,現場相當熱鬧。(圖/TVBS)

★虎年


南投竹山紫南宮虎年招財錢母發放活動今(1)日登場,民眾踴躍參加,排隊綿延人潮將近10公里,周邊停車場全爆滿,估計今年有10萬人前往領取,甚至有民眾「去年」就來排隊搶得頭香,現場相當熱鬧。主委莊秋安表示,今日沒排到的人不必失望,大年初一當天也會發放。《全文

民眾打算拍煙火卻開到計算機渾然不知。(圖/翻攝自TikTok)

★倒數


前一天剛結束的跨年晚會,除了藝人表演外重頭戲莫過於煙火倒數,不過台中現場有民眾在倒數時發現,前方有一個人高舉著手機打算拍煙火,但螢幕卻不是錄影相機,而是出現計算機畫面,一直到煙火放了數秒後對方還渾然不知,讓後方幾萬人全部看傻眼,網友也不禁笑虧「2022解鎖人生新成就」。《全文
 

2022年嘉義阿里山第一道曙光,在上午7點5分左右。(圖/TVBS)

★曙光


2022年嘉義阿里山第一道曙光,今天上午7點5分左右從玉山後探頭!現場約2500名遊客,在悠揚音樂中迎接新的一年,超嗨。不過在墾丁龍磐,遊客可就有點小失望,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空雲層非常厚,時間一到,還是沒有看到曙光的蹤跡,同時還颳起陣陣強風。不過雖然沒看到日出,民眾還是相當興奮,穿著老虎套裝拍照留念,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夠虎虎生風。《全文

元旦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升旗前,未隨觀禮嘉賓入總統府,獨自站著。(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


今天是2022年元旦,總統府今早舉行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如既往地參與。不過,柯文哲約在上午5時40分到場,不過並未隨觀禮嘉賓一同進入總統府,而是在總統府外吹40分鐘冷風、看三軍樂儀隊操演,形成有趣畫面,彷彿在「預習」閱兵。對於此事,北市府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不過據了解,前2年柯文哲在升旗前,都有跟隨進入總統府。《全文

玖壹壹2022台中跨年演唱會,嗨翻全場。(圖/TVBS)

★玖壹壹


2022台中跨年演唱會,市府統計現場湧入20萬人,有玖壹壹、孫盛希還有獨家請到的ELLA,壓軸還有頑童MJ116一同嗨翻台中。《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演唱會#虎年#曙光#柯文哲#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123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