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女友逼出錢買新衣!他火大走人 下秒接陌生電話傻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1:29
女友看上3980元的外套,還要求原PO出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友看上3980元的外套,還要求原PO出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跨年夜本該開心迎接新的一年,沒想到卻有情侶分手收場!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跨年夜時女友堅持不穿外套出門,且吵著要逛街順便買,結果竟看上一件3980元的外套,還硬逼原PO出錢,否則就賴在店家不走,氣得他當場走人,豈料下秒卻接到一通陌生來電,讓他傻眼直接分手。

更多新聞:鄧紫棋千字文爆「失控淚崩5小時」 男友1句話遭粉狂轟

 

有網友在《匿名公社》中發文表示,跨年夜時明明氣溫很低,女友出門卻堅持不穿外套,要求原PO脫下外套給她穿,遭拒後又吵著要去逛街順便買,沒想到女友竟看上一件3980元的外套,說要是不買就不肯走,讓他相當傻眼。

女友放話表示,若原PO不買就賴在店家不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周揚青轉性「變羅志祥」!網嚇壞:接吻真的改變很多東西

 
原PO表示,自己身上只帶5000元,且兩人還沒吃晚餐,在5號發薪日前還得繳房租,實在沒有多的餘力替女友出錢,回顧兩人交往期間,吃飯、搭車都是他付錢,讓原PO實在忍無可忍,氣得當下直接走人。

沒想到原PO離開沒多久,就接到店家電話說,女友還在店內耍賴「不給買就不走」,要求他回去付錢,讓原PO崩潰直呼「電話自己不打還要店家打,嫌我臉丟的不夠嗎」,最後決定直接分手。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誇張行徑讓網友看完也傻眼,紛紛留言「這公主病末期了吧」、「根本巨嬰」、「放生就對了,不要讓自己2022難過」、「再不放生,你是要開五金行嗎」、「這種女友,不要也罷」、「恭喜你重獲自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外套#公主病#情侶#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2

0.2091

0.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