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基漁港「點千元沙公」送來紅蟳 店家無奈駁:是誤會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7:29
女網友點了1200元沙公及300元紅蟳,結果送上桌全是低價紅蟳。(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女網友點了1200元沙公及300元紅蟳,結果送上桌全是低價紅蟳。(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女網友趁著元旦連假期間,到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吃海鮮,沒想到吃了一大肚子氣!她說自己點了1200元的沙公和300元的紅蟳,結果送上桌的是2隻低價紅蟳,未料店家竟以為那是客人帶來代客料理的螃蟹,讓人氣憤直呼「根本把我們當盤子在耍」。對此,店家澄清,是誤會一場,且事後也有給補償,並稱紅蟳根本就沒那麼便宜。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昨日去富基漁港點了2隻螃蟹,1隻是300元的紅蟳,另1隻則是時價1200元的沙公,結果店家送上桌的卻都是紅蟳,她向店家反應,未料店家回應,「我以為這是你們自己帶來代客料理的螃蟹」。

 

女網友點了1200元沙公及300元紅蟳,結果送上桌全是低價紅蟳。(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女網友感到錯愕,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買任何代客料理,而店家最後也只退了400元和1瓶果汁。她也提及,當天想點炒飯,但假日師傅沒在做炒飯,所以改點炒麵,而店家又說「好啦給你們點炒飯」,結果想再一盤炒麵,店家又不給點,還只能二選一,讓女網友超生氣,「要不是菜都送上來了,真的很想走人」、「當我們是觀光客還是盤子在耍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富基某些餐廳早就臭名遠揚」、「很多餐廳就是賭別人看不懂螃蟹」、「騙不懂的觀光客,如果是我管他上菜了沒,直接走人!」、「真扯!這樣做生意太沒品!」、「這很常見,要慎選評價」。
 
富基漁港。(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別吵了!台中停車位好難搶 2人「剪刀石頭布」定輸贏
 

《TVBS新聞網》實際致電給店家,一聽到爆料內容,他們直說這是誤會一場啦!店家回憶,昨日那桌客人有5、6個人,當時點了3000元的合菜以及2隻螃蟹,說要1隻沙公、1隻紅蟳,有跟客人說店內沒有沙公,都只剩母的了,以為客人都同意,所以就上了2隻紅蟳,而客人發現沒有沙公,略為不滿,店家當下也退了400元的材料費,還送了飲料1瓶當作補償。

關於客人反應,昨日點了1200元的沙公,及300元的紅蟳,結果送上來的全是價格較低的紅蟳,店家說,哪有300元的紅蟳,光是料理費就200元,螃蟹一隻100元嗎?根本不可能,是顧客記錯價錢,店裡一隻紅蟳料理完都要1200元了,價錢跟沙公一樣。店家補充說明,紅蟳一隻一斤950元下去秤,會秤到約1000元的價值,再加上200元的料理費,連工帶料共1200元,而沙公的價錢也是一樣。

更多新聞:太潮了!6旬婦竊機車坐墊上「名牌皮外套」 沿路拎回家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店家無奈地說,事發當下,沒感覺有什麼,直到那個客人在網路上爆料,才知道事態嚴重,直呼若小姐生氣可以當下反應,幹嘛在網路上講這些,而且店家當下都有處理,未來餐廳會再加強教育,聽清楚客人點的是什麼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基漁港#沙公#紅蟳#餐廳#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009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