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度100%!宜蘭田邊驚見「巨型豬血糕」網曝真用途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2:55
宜蘭田邊躺了4根「巨大豬血糕」。(圖/翻攝自Dcard)
宜蘭田邊躺了4根「巨大豬血糕」。(圖/翻攝自Dcard)

好餓!有民眾近日行經宜蘭路邊,發現4塊田地鋪著土黃色的稻草及菜葉,看起來就像灑了花生粉及香菜的國民小吃「豬血糕」,事後他將照片PO上網引起熱議,大家紛紛笑回「這還原度很高啊」,還有內行出面解釋這有趣景象的真正用途。

網友在宜蘭田邊發現4塊很像豬血糕的土壤。(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海溝型地震」已到百年週期!學者:恐遇規模8以上強震

原PO在Dcard發文,近日在宜蘭路過一處田地,意外發現有4塊方方正正的土地,上頭放了葉菜及稻草,乍看之下就像巨無霸豬血糕躺在田中,還撒上滿滿花生粉及香菜,有趣景象讓原PO看完都餓了,笑稱看起來很好吃,「我投不加香菜一票」。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哈哈哈超好笑」、「好想吃哈哈哈」、「直接大笑哈哈哈」、「看的我都餓了」、「今天,我想來點米血糕」、「香菜拿掉就更完美了,光看就餓」、「這還原度很高啊」、「老闆好佛喔!香菜放旁邊,讓客人自由夾」、「袖珍不流行,巨大化正流行中」、「香菜一定要加爆才好吃」、「在地美食」、「唯一支持清燙沾醬油膏配嫩薑絲」。
 
豬血糕是台灣的國民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01蓋好前台北在哪跨年?在地人憶這裡:人擠爆還爬牆
 
另外還釣出內行解釋真相,「地主還滿愛護土壤的,不想土壤裸露,很多農民都不喜歡田裡有作物以外的東西,希望有更多人效法」、「這個一方一方的是畦,做畦是排水、根系透氣用的,上面花生粉的部分我猜是米糠,肥用」、「覆蓋稻草或稻殼為了防止雜草及保濕、保暖,且慢慢腐化後變成植物的肥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田地#豬血糕#香菜#花生粉#土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