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確診清潔員市場擺攤 網見她「賣這物」驚覺完蛋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36
確診個案在中壢忠貞市場擺攤賣飾品。(圖/TVBS)
確診個案在中壢忠貞市場擺攤賣飾品。(圖/TVBS)

桃園機場出現4例本土染疫,其中一名清潔員確定感染最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Ct值極低僅11。對此感染Omicron的清潔員平時會在中壢忠貞市場擺攤,結果網友得知她擺賣「兒童飾品及髮箍」後大感不妙,因為這些東西是顧客會拿起試戴或觸碰的,萬一沒做好清潔後果不堪設想。

桃機清潔員個案公共場所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桃機4確診Ct值曝「最低11」 桃園即刻全強制戴口罩

指揮中心表示,案17230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是桃園機場停車場外包清潔員,於1月2日出現發燒、畏寒、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隨後採檢陽性,於1月3日確診,由於個案除了清潔員工作外,還會到市場擺攤,因此指揮中心公布足跡,個案於去(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忠貞市場擺攤,賣一些兒童飾品、髮箍等。

桃機出現確診後立刻進行清消。(圖/TVBS)

更多新聞:Omicron破防線!醫急籲2要1不要:疫情海嘯襲來
 

確診消息曝光後,忠貞市場自4日起停業3天全面消毒,另外桃園市政府啟動3處臨時採檢站,呼籲重疊足跡的民眾及攤商盡速前往篩檢,對此不少網友在PTT討論「台灣要Round3了嗎?」、「怎麼又是桃園」、「桃園同島一命要有同理心」、「為何機場工作的每天接觸那麼多境外旅客,結果完全不用隔離呀?」、「打掃阿姨們都很認真,但機場真的風險高」。

也有人擔憂確診個案在市場賣的都是髮箍、飾品等小東西,顧客自然會拿起來試戴觸摸,「兒童飾品欸,要是小孩手部清潔沒做好,回到家摸來摸去怎麼辦」、「髮箍、飾品這些東西,一定會拿起來試戴」、「家長逛市場會牽小孩手,可能就這樣被傳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機場#忠貞市場#清潔員#擺攤#飾品#髮箍#足跡#疫情#新冠肺炎#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790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