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被封鎖?這些「聊天地雷」易悲劇 掌握這點變夯哥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1:34
許多人喜歡透過通訊軟體來拓展朋友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透過通訊軟體來拓展朋友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通訊軟體發達,許多人喜歡透過網路傳訊息來拓展朋友圈,然而有網友感嘆自己「總是交不到可以繼續聊天的朋友」,詢問是否有「穩聊SOP」可以讓友誼快速升溫,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表示,自己跟陌生女網友聊天常常遭到對方封鎖或是「被不回」,令他相當困惑,到底要如何表現才能拉近雙方關係,「有沒有什麼聊天的SOP可以變穩聊的聊友」,或是什麼樣的話題更能吸引女生的興趣。

 

有網友詢問網路交友聊天是否有什麼技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有許多「交友達人」就分享,「幽默感」很重要,若是可以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趣」,那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還有「平時適當的關心、偶爾深入的談心」也頗能得到好感;也可以先觀察對方的興趣、專長、喜好,「聊有共鳴的事物,是感情升溫的關鍵」。而網友也建議,「時而幽默風趣,逗人開心;有時又能靜下心來,用心回復訊息」久而久之,就容易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更多新聞:住豪宅、開名車卻交嘸女友 過來人抓致命關鍵:真的不行

 
也有女網友現身回復,「幽默風趣是吸引人想繼續跟你聊天的關鍵」,並表示諸如「安安、幾歲、住哪」這類的「聊天地雷」非常容易引起反感,在剛認識時期若一直傳,有極高的可能悲劇收場。

女網友建議要盡量避開聊天地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不少網友提醒,社交是沒有SOP的,每個人個性都不同,若是變成「沒有感情的聊天機器」,也很容易「把天聊死」,因此交友最重要的還是看緣分,遇到志趣不相投的人,沒能發展成好朋友,也不必感到太焦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友#聊天#網友#夯哥#話題#幽默#聊天地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2528

0.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