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搭公車打翻飲料 駕駛趁等紅燈做這舉動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37

日前新北有一名乘客在搭公車時候,不小心將手中抹茶拿鐵打翻,結果公車一半的地板都流著綠色液體,讓他瞬間傻眼!而另一名女乘客在一旁目睹,趕緊拿出衛生紙給他擦拭,但擦也擦不乾淨,正當覺得困擾的時候,駕駛得知後趁停紅燈的空檔清理,還一直安慰打翻飲料乘客說沒關係,讓乘客們都覺得很感動。

圖/TVBS

 
公車駕駛開到一半,突然。

乘客vs.客運司機:「大哥不好意思,我剛打翻了。」

有乘客從後方座位跑過來,對駕駛手指了下座位後方地面,竟然變成綠色了,原來是她不小心打翻飲料。
    
 
圖/TVBS

乘客vs.客運司機:「我們等一下處理吧,謝謝不好意思,不會不會,盡量不要踩到。」

駕駛雖然沒多說什麼,請乘客回座位後,趁著停等紅綠燈,停靠公車站牌空檔,快速起身,拿出拖把清理。

乘客vs.客運司機:「真的很抱歉,不會啦不會。」

清理過程中,司機一下拿拖把,一下拿抹布,一下拿水沖,從車頭跑到車尾,來來回回好幾次,乘客覺得愧疚,頻頻道歉,不過駕駛則是耐心地安慰,直說說沒關係,處理掉就好,這個舉動讓其他人看了都好感動。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4日下午5點多,公車駕駛碰到乘客不小心打翻抹茶拿鐵,整個公車後半段地板上都是綠色液體,乘客用衛生紙擦也擦不乾淨,只好求救司機,司機當下回頭看了下地板,一開始有點苦笑。

客運協理徐一宸:「我們的駕駛員他可以跟乘客建立一個良好的互動,不是他願意打翻的,不要一昧地去責怪,我們盡快地去把這件事情處理好,比責怪還要重要對不對,沒有影響到任何人。」

 
駕駛趁停等紅綠燈時,拿兩大瓶水把地板淋濕,再將車子傾斜一邊,讓髒水流出,完全沒有耽誤其他乘客的通勤時間,乘客們目睹這一切都很動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公車#司機#打翻#清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470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