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款是乾拌麵界天花板? 老饕狂推這包:根本沒對手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9:51
近幾年市面上多了好幾款乾拌麵品牌供消費者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市面上多了好幾款乾拌麵品牌供消費者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以食為天,餐飲業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多元,不少藝人嗅到商機也紛紛找廠商合作,推出自創品牌。尤其在近幾年市面上多了好幾款乾拌麵品牌供消費者選擇,廠商各出奇招研發新口味,就有人發文詢問哪一家的乾拌麵最好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丟出自己的口袋名單,尤其是「這款」乾拌麵被老饕封神,大呼「根本沒對手」。

原PO以標題「誰出的乾拌麵最好吃?」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分享道,表示之前煮麵都是自己調配醬料,覺得市面上販售的乾拌麵價格都太貴了,「外面乾拌麵一包這麼貴, 吃起來應該也還好吧」,直到前陣子友人送了一包椒麻口味曾拌麵,不試不知道,一吃嚇一跳,讓她驚呼「也太好吃!」最近還試了兩三個品牌的乾拌麵,但原PO吃完都覺得普普通通,便好奇問眾網友有沒有推薦的乾拌麵,「大家覺得誰出的最好吃?」

更多新聞:菠菜「苦澀」有解?專家指出一關鍵:鮮嫩又好吃

貼文曝光沒多久,就有一票網友端出自己的口袋名單,「喜歡福忠麻醬+1,賈以食日也喜歡」、「千拌麵的薑麻油口味,一吃就愛上,但價錢太貴」、「詹麵好吃的是堅果醬系列,麻醬麵可以找巷口乾麵的麻醬口味」,還有小資族推薦必買的超值選擇,表示印尼泡麵真的好划算,7包只要49元,而且還很好吃。

 
市面上有多款乾拌麵品牌可以選擇。(圖/翻攝自PTT)

整理留言後發現「曾拌麵」被饕客一致狂推,大讚「曾拌麵真的沒對手,完全跟其他不同等級,超級無敵好吃」,「曾拌麵最好吃」、「曾拌麵霸榜很久了,評價也高」、「吃過很多下來,曾拌麵真的是長期好夥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乾拌麵#調味#泡麵#麵條#拌麵#胡麻#炸醬麵#印尼泡麵#烏醋#蔥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118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