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桃機群聚感染源頭?王必勝推估2地 加碼爆「奇怪」點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8:03
王必勝指出源頭可疑點。(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指出源頭可疑點。(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案件再度擴大,今(6)日又新增了3例外包清潔人員染疫,使得整起群聚累積有8人確診,分別為7名清潔人員與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已經找到2個可疑感染源頭處所,並且加碼透露認為「奇怪」的地方。
 

王必勝巡視桃機工作場域,並得出「機場好大」的結論。(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更多新聞:清潔員交通車「人多隨便坐」 陳時中認:防疫螺絲鬆了

 
王必勝指出,他今日已經把目前8名確診者的工作場域都走過看過一遍,同時實際與工作人員及管理人員討論,考察之後,再以科學資料分析加以印證,並且表示「這應該是釐清感染源及傳播途徑的重要方式」。王必勝也透露「六號行李轉盤旁的廁所以及P3停車場廁所是可疑的源頭處所,而清潔員工接駁巴士則是較可能的傳播場所」。此外他還得出另一結論「機場好大...」。

王必勝於臉書發文透露病毒源頭可疑地點。(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更多新聞:有史以來的新高!華航年終均6個月、加薪4%比照軍公教

社區的部分,王必勝也指出,8位確診者第一圈同住密切接觸者,檢驗都是陰性,但也表示「雖然令人感覺有點奇怪,但我們當然是欣然接受,『笑納』這個好結果」。他也提醒,社區採檢站仍會持續服務,「希望有相關重疊足跡或有症狀的民眾主動去採檢,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社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桃機#群聚#清潔員#防疫計程車#司機#廁所#行李轉盤#停車場#接駁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14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