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間火鍋店排隊也要吃? 饕客狂點名這3家:一生推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2:58
天氣冷民眾就會想吃火鍋暖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天氣冷民眾就會想吃火鍋暖身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期溫度下降有感,天氣一冷就會想喝熱湯暖身體,因此冬天的火鍋店經常大排長龍。就有網友好奇,在眾多知名火鍋品牌中,有哪間是真的值得排隊的?貼文曝光後,許多老饕紛紛推薦自己心中首選,而有3間品牌被最多人擁戴。

網友日前在PTT抱怨,天氣變超冷,體弱畏寒的他非常想吃火鍋,但每家都要排超久,尤其一些知名品牌更是誇張,有時跟風一起排隊吃完卻大失所望,讓原PO不禁崩潰直呼「現在還有哪一間火鍋值得排隊的嗎?」

 
 
網友好奇現在還有哪間火鍋值得排隊。(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火鍋醬料區擺「砂糖」超奇葩? 饕客揭真相:用途超廣

不少網友回應,「三臭媽媽鍋」、「六扇門每次都排一堆人」、「最值得的排隊火鍋是海底撈吧,服務好、餐點好吃」、「問鼎不太需要排隊,有變臉秀、免費做指甲、哈根16種口味吃到飽」、「錢都」、「八神涮涮鍋,唯一推薦」、「老四川,鍋底就吃到飽」、「詹記啦,記得一個月前要訂位」、「肉老大蠻不錯的!牛奶跟麻辣很可以」。

石二鍋被最多人點名。(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另外,有3間品牌狂被鄉民點名,「石二鍋好像沒看過哪家不排隊的」、「石二鍋的CP值其實蠻高的」、「超討厭排隊,但石二鍋可以」、「連鎖大概只有石二鍋」、「輕井澤+1」、「輕井澤只要不再漲價就一生推」、「肉食主義者,我只推肉多多」、「肉多多+1,299套餐無敵的吧」、「我家旁邊的肉多多火鍋」、「排隊值的火鍋 個人覺得是輕井澤、肉多多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品牌#推薦#天氣#轉冷#排隊#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910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