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妻嗨玩角色扮演!完事「這舉動」尪6年拒做暴怒離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09:38
丈夫因為妻子每次行房都開口要錢,最後憤而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因為妻子每次行房都開口要錢,最後憤而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間可以藉由行房增進感情,不過卻有人因房事鬧翻離婚,律師簡大為在節目分享,有對夫妻熱衷於玩角色扮演,某次訂下主題為恩客買春的調情戲碼,結果兩人事後非常滿意,因此女方就訂下合約,要求老公未來在完事後都要像恩客一樣付錢,結果卻引發男方盛怒,6年拒絕行房,最後婚姻破滅。
 

夫妻玩恩客買春的角色扮演,男方事後必須付錢給老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沒說早安就分?公主女友怒咒5次去死 他金句連發網嗨翻

 
律師簡大為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有對夫妻喜歡在行房時玩角色扮演增添情趣,有一次兩人就嘗試以性工作者與恩客間的調情戲碼作為主題,事後雙方對於這個主題食髓知味,因此嘗試了好幾次,豈料女方似乎入戲太深,於是訂下合約要求老公以後都要像恩客一樣付錢給她,而老公也簽了合約,內容為「老公若要來消費的話,要支付給老婆幾百塊錢。」

夫妻倆最後因此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股神在民間!超商店員重押2飆股 1年狂賺千萬鹹魚翻身

起初男方都會遵照合約乖乖付錢給老婆,但隨著時間過去他錢付得愈來愈不開心,不懂明明自己是老公為何還要付錢,結果因此暴怒,6年都不再跟妻子行房,最後甚至走法律途徑訴請離婚,而妻子「被離婚」後氣得向法官控訴,當初沒有逼迫簽合約,「大家歡喜甘願的」,法官則怒斥兩人把婚姻當兒戲,但女方仍不願認錯,最後被判准離婚,兩人婚姻畫下句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姻#結婚#房事#恩客#付錢#離婚#夫妻#角色扮演#情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