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虧損600萬! 韋汝成一日志工「拜唐寶寶為師做香皂」

記者 趙珮宇 鍾尹倫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4:57

唐氏症基金會遭逢疫情重創,手工香皂課程暫停2個半月,虧損將近600萬元,藝人韋汝就前往明倫工坊擔任一日志工,向唐寶寶們拜師學做手工香皂,希望能號召民眾捐款,幫助他們。

圖/翻攝自臉書 韋汝

 
工坊擔任一日志工,向唐寶寶們拜師學做手工香皂,希望能號召民眾捐款,幫助他們。

唐寶寶vs.藝人韋汝:「(我要趕快攪對不對)對,(這樣攪8字這樣對嗎?)要攪均勻。」

跟著唐寶寶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將原料過濾完成,藝人韋汝前往明倫工坊擔任一日志工,向唐寶寶們拜師學做手工香皂。

 
藝人韋汝:「好,換這個,好,下一個。」

慢工出細活,過濾完後還要倒模、取模、包裝到封箱,經過17道漫長程序才能產製出最終成品,不過每個步驟看似簡單卻需要極高專注和細心度,就連韋汝也大嘆真的不容易。

唐寶寶vs.藝人韋汝:「(這樣子拉)這手要繞過來一點,(這個要在上面),(妳覺得幾分?什麼?)50分。」

唐氏症基金會日前也遭逢疫情重創,停課2個半月,間接影響將近200位唐氏症和心智障礙者的日常生活。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虧損大概280萬左右,還有一些就是機構上的,很多孩子我們的一些要收的費用,所以總計整個費用加起來大概損失600萬,產值大概有4.500萬。」

藝人韋汝:「拉模確實因為真的滿難的,我覺得應該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的工作,那她竟然可以做那麼好,對待人真誠的心滿值得學習的,他們好像沒有一個束縛在,就是我覺得妳很棒,很漂亮,他就會直接稱讚妳。」

經費出現鉅額缺口,但基金會依舊不氣餒,重新開課運作,希望能號召民眾捐款,使用手工香皂開啟新的一年美好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原料#包裝#捐款#生活#藝人#唐氏症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