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港機場運將載確診者失聯?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2:03
小港機場。(圖/TVBS資料畫面)
小港機場。(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機場爆發機場人員群聚事件,大魔王變異株Omicron也隨之進入社區,北部防疫拉警報,但現在高雄小港機場卻傳出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載到確診的返台旅客,不僅未依規定穿著防護衣,後續疫調又失聯。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出面澄清,該司機昨(7)日中午就到院採檢,PCR陰性,並無失聯一事。
 

防疫計程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小港機場驚傳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6日當天載到確診的返台旅客,後續卻傳出車行聯絡不到人,有失聯的情況,且該司機並未依規定穿著防水防護衣,讓外界人心惶惶。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該案疫調、匡列、採檢都非常順利 ,並無外界所傳失聯一事。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圖/TVBS)
潘炤穎說,該司機屬於交通部民航局高雄國際航空站的合約防疫計程車,該案昨日接獲通知後,就到指定醫療院所採檢,檢驗報告也為陰性,並沒有所謂失聯問題。
 
至於計程車司機沒穿著防護衣,潘炤穎說,該案是在6日載運到確診旅客,而指揮中心則是在7日下達防疫計程車加嚴規定,因此司機配備面罩、口罩、防水隔離衣等措施是在1月7日才全面執行,符合規定,無須隔離,採自主健康管理加強健康監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小港機場#群聚#確診#計程車#防疫#疫調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