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理石餐桌「用雙面膠黏」 民眾摔破角喊退款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9:29

台中有民眾向家具行買一塊大理石餐桌,回家搬動時桌面掉下來,才發現桌面跟桌腳是用雙面膠黏,向業者反應對方表示要嘛換桌面,要嘛單退掉桌腳,消費者不同意,認為安全有疑慮要全額退款,對此雙方沒共識。

圖/TVBS

 
大理石餐桌椅是網美拍照打卡最愛,眼前這塊一搬動桌面直接掉下來。

當事消費者:「這麼貴的東西,竟然連把桌面跟桌腳都沒有黏,合在一起的結構都沒有。」

當事人控訴在知名家具行,看上這塊2萬6的餐桌,買了才發現桌面跟桌腳用雙面膠黏。

 
消費者聘請設計師張甯芯:「接近桌角的位置,因為掉落直接撞到地面,所以它直接破損了然後現在的問題點,就是這麼重的岩板,他竟然只有用雙面膠在做固定。」

圖/TVBS

大理石的寬90公分家門89公分,當事人跟設計師傾斜著搬一碰就噴裝。

當事消費者:「我買了這張桌子,連個說明書也沒有,這是不ok的。」

實際查證,業者說家具行賣得桌面跟桌腳,本來就分開售出前有說明,這次桌面摔破例外提供兩個方案,一個是單換桌面,一個是單退掉桌腳,但買賣雙方沒共識。

圖/TVBS

當事消費者:「那在他們沒有辦法,增強結構的狀況之下,我也沒有辦法使用,所以我希望可以全額退款。」

一邊說要全額退,一邊說部分處理,回到安全問題其他家具業者說,出貨前會把桌面跟桌腳黏好,避免任何零件掉了引發意外。

 
其他家具行業者邱立偉(非當事人):「板磚和斜角中間,我們會先上一層膠然後上膠以後,我們會把板磚靜置放在上面喬好位置以後,放在上面,大概靜置一天待它膠完全乾了以後,再送到客人手上。」

當事家具行業者說,餐桌售出離開店外到民眾家過程沒問題是在家搬動時出意外,兩邊沒共識該怎麼處理還要再溝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理石餐桌#雙面膠#退款#家具行#餐桌#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9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