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最雷產品?網點名「這兩物」 意外引兩派論戰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05:10
麥當勞產品多樣,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產品多樣,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是許多人吃漢堡的首選,不僅經典套餐,逢年過節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新品,讓許多民眾都愛不釋手。但也是有某些品項比較冷門,也比較少人點。日前有位網友因為不想踩雷,所以發文詢問大家麥當勞哪項產品最不優,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問大家覺得麥當勞哪樣產品最雷。(圖/翻攝自PPT)

 
有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麥當勞,但又不想踩雷。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並強調「有沒有哪個套餐或食物是最雷的啊?好餓喔,不想吃到不好吃的。」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發表看法,「蘋果派,不知道是不是肉桂太多」、「薯條去鹽最難吃」、「薑燒豬肉長堡」、「過年會推出的金迎招財薯來堡」、「薯條去鹽最難吃」、「嫩煎雞腿堡,醬超難吃」、「蘋果派」、「麥麥雞連小孩都不愛」。

薯條和蘋果派討論最熱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許多人提到蘋果派及薯條,不過也是有許多人是這兩樣食物的忠實顧客,「蘋果派,捨我其誰」、「蘋果派超好吃」、「說蘋果派的出來跟我決鬥」、「最好吃:現炸的薯條」、「蘋果派明明就是神作」、「薯條去鹽才好吃」、「蘋果派明明超好吃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漢堡#雷#美食#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83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