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解鎖新功能!「隱藏服務」超好康 千人讚爆:好方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2:48
超商提供越來越多元的便民服務。(圖/TVBS資料畫面)
超商提供越來越多元的便民服務。(圖/TVBS資料畫面)

超商愈來愈多元化,電費、水費、手機費等各種繳費,超商全部都能一手操辦,不過有代收期限,若是超過時間就無法繳費;不過,現在從今年1月開始已經解鎖新功能了,隱藏好康服務這裡一次看!

更多新聞:豪送4本刮刮樂!員工中9.3萬全爽領 老闆霸氣再發年終

 

電費帳單以後超過期間,也能到超商繳費了。(圖/TVBS資料畫面)

超商繳費部分設有代收期限,如果民眾遺失帳單,或是超過代收繳費期限,就不能再到超商繳費,如今台電逾期也能在超商繳了。台電臉書粉專「電力粉絲團」發文指出,現在遺失帳單或超過代收繳費期限,不用再跑台電了,只要到4大超商就能補單繳電費。

更多新聞:苦扛千萬債!童星郝劭文翻身「5秒賺15萬」超狂近況曝

 
台電進一步表示,可在超商多媒體事務機列印繳費單,再到結帳櫃檯繳費即可,也能到台灣電力APP、8家行動支付平台也能繳逾期電費;此外,台電也分享4家超商繳費步驟:

4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現在都能繳超過期限費用。圖為7-Eleven ibon。(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7-Eleven 
ibon多媒體事務機首頁點選「儲值/繳費」➜「政府代收」➜「政府規費·水電費」➜「台灣電力公司」➜輸入電號前10碼(可參考舊帳單或洽詢客服1911)

※全家
多媒體事務首頁選擇「繳費」➜「政府繳費」➜「台電電費」➜輸入電號前10碼(可參考舊帳單或洽詢客服1911)

超商服務愈來愈多元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OK超商

多媒體事務首頁選擇「繳費」➜「公家繳費」➜「電費」➜輸入電號前10碼(可參考舊帳單或洽詢客服1911)

※萊爾富
 
多媒體事務機首頁選擇「繳費、代收」➜「台電電費」➜輸入電號前10碼(可參考舊帳單或洽詢客服1911)

台電分享繳費方式。(圖/翻攝自電力粉絲團臉書)

隱藏好康服務曝光後,引來超過3000名網友留言,「這個措施很便民,我才超過繳費期限去繳費。給你們一個讚」、「怎麼這麼方便!太讚了」、「終於有這項便民措施了!否則,不小心逾期,都要找營業所補單繳費!現在,再也不用煩惱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繳費#帳單#台電#7-11#全家#萊爾富#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