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疫情?健行科大尾牙照辦 400多人群聚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志忠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56

國內疫情拉警報,桃園市府才剛宣布加強版防疫措施,建議「取消」或「延後」大型活動及尾牙,不過健行科大卻遭爆料照常舉辦期末尾牙,席開好幾十桌,400多人群聚,對此學校則無奈回應,活動早就規劃好,是疫情升溫得太快,餐點都已預訂、無法退,只能通知大家自由參加。

圖/TVBS

 
大家吃飽飯,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出餐廳,還有接駁車接送,就在桃園中壢一間餐廳。

健行科大10日舉辦期末尾牙餐會,但現在疫情逐漸擴大,有人就質疑這樣聚餐恰當嗎?

因為看看餐廳,至少40、50桌,400多人通通群聚在裏頭,不僅大家通通脫下口罩吃飯,還有抽獎活動,有學生納悶校方為了防疫取消畢業團拍,結果老師們卻大剌剌一起群聚,完全不顧桃園市已經宣布加強版防疫,建議「取消」或「延後」尾牙。

 
健行科大副校長李衍博:「尾牙事先安排了,加上桃園疫情一夕升高,餐廳表示已經備好料了,無法突然取消。」

圖/TVBS

校方強調真的有點無奈,期末尾牙早就規劃好,只是疫情升溫得又急又快,餐點也預定好了,想要退也無法退訂,畢竟政府目前的防疫措施,沒有強制取消內用或聚餐,只好通知大家自由參加不強制,同樣類似情況的,同一天席開百桌辦活動的還有彰化。
 
主持人:「不管我們有多難,我們每一年繼續辦下去,好不好。」

民眾圍在圓桌前,雙手高舉蠟燭,這是彰化慈善團體舉辦的千人寒冬圍爐活動,席開340桌,2800人到場參加。

快樂天堂基金會監察人李新傑:「內心真的是非常的,除了激動以外,也非常的感動,因為看到那麼多人需要幫助。」

圖/TVBS

民眾:「他對弱勢團體都還滿幫助的,來的時候,有的時候吃飯吃完,還會給我們一些物質帶回去。」

 
已經連續舉辦7年了,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特別向衛生局諮詢,依目前防疫規定照常辦理,現場有600名工作人員協助排隊人龍,進行實聯制、量體溫、噴酒精,確認身分拿號碼牌,通過層層關卡才能進入會場,畢竟現在一丁點狀況都馬虎不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群聚#桃園#健行科大#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7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