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硬教召「野宿14天」禁訂便當 這族群嗨翻:有福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22

國防部今年試行新制後備教召「年年施訓、每次14天」,已讓不少男性哀號連連,今(10)日更傳出將在北中南各選一個營,實施「全程野宿」模式,必須搭帳篷且不得訂便當,只能野外開伙,突如其來的消息意外讓「這個族群」的網友翻嗨,直呼「有福了!」

新制教召變更硬了,傳出北中南將各選一營進行野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制教召年年施訓、每次14天,第一波從3月起實施,國防部提出北中南各作戰區,將選擇一個營進行「全程野宿」,不同於以往住營舍、在室內或營區裡上課,官兵這回必須搭營住帳篷,連吃飯都要野外開伙,不得叫外送或便當,為讓教召部隊適應野地宿營與戰場經營,將實施現地戰術課程,藉此達到「平戰一體」的要求。

更多新聞:越晚越冷「急凍5天」! 17縣市低溫特報雨區曝光

野宿時不能訂外送或便當。(圖/TVBS)

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PTT上也出現大批鄉民討論,「恭喜七年級學長」、「讓你看看小蜜蜂的支援力」、「野宿對台海作戰有啥助益」、「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哪國還可以訂便當」、「大叔崩潰」、「後備軍人比職業軍人還精實」。
 

更多新聞:82歲國寶男星腎衰竭「洗肚續命」 3病纏身近況曝光

近年全台掀起露營風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網友點出,近年台灣掀起一波露營風潮,無論是懶人露營或是野營,都是民間超夯戶外活動之一,這次教召實施野戰訓練,換個角度想也是造福熱愛露營的人,「真爽,露營露到爽」、「很棒啊,台灣人那麼愛露營爬山,跟上露營風潮讚」、「國家出錢讓你們能夠免費露營,這德政吧」、「愛露營的人有福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召#新制#國防部#野宿#退伍#露營#便當#外送#後備軍人#野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84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