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疫情!科技業尾牙急改「線上辦」 員工看直播、改發電子餐券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08:23
近期正值尾牙旺季,不少企業改採線上舉辦。(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近期正值尾牙旺季,不少企業改採線上舉辦。(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國內本土疫情因為桃機群聚案升溫,近日要燒近電子廠,也讓不少科技業緊急宣布改採線上舉辦尾牙,繼鴻海、華碩等科技大廠改為線上舉辦尾牙,明基佳世達集團原本今(12)日晚上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600桌舉辦尾牙,但是近日桃機疫情擴大、本土疫情升溫,緊急在週一(10)宣布尾牙改為線上舉辦,不過所有大咖表演、抽獎一切照舊,尾牙本來的外燴全都改發給員工電子餐券。
 

尾牙雖然改採線上辦但員工表示這樣也比較安全、還是可以抽獎。(示意圖/達志影像)

去年因為疫情不少公司尾牙都停辦,今年本來以為國內疫情穩定,很多企業都訂好大型展覽館要舉辦尾牙,沒想到這幾天疫情突然升溫,明基佳世達集團向《TVBS新聞網》表示,今年佳世達12月合併營收達221億元,本來今(12)日要在南港展覽館辦尾牙,緊急改採線上活動,但所有表演節目、頒獎都照舊,邀請的大咖歌手像是郭靜、畢書盡、謝金燕等演出,都還是會上台演出,只是員工下午回家看YouTube直播,抽獎也沒有少,雖然吃不到尾牙,但公司也發電子餐券給員工自己訂餐在家吃,而線上尾牙觀看人數也有上千人。

佳世達員工表示,雖然覺得很突然,但也認為這樣比較安全,天氣冷還可以回家看大咖表演多了距離比較安心,也可以線上留言跟大家一起同樂,對外縣市不在台北的同事而言,也比較方便,不然大家都擠到南港展覽館,不只交通不方便又增加群聚風險,公司改發餐券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且還是能抽獎所以依舊相當期待。除了明基佳世達,很多科技大廠像是鴻海、華碩也改採線上辦理,銀行業像是中國信託也將在15號下午以線上方式登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線上#疫情#本土#Omicron 科技廠 線上尾牙#餐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5535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