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台隔成浴室!天龍「半套雅房8千5」 他驚:露天風呂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8:17
房東將陽台設置成浴室。(合成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房東將陽台設置成浴室。(合成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雙北地區房價高,年輕人買房難如登天,租屋碰到的狀況也不少。近來有民眾逛租屋網站,發現台北市中正區一處鄰近捷運站的物件出租,還主打「舒適半套雅房」。結果所謂「半套」竟是拿掉落地門將陽台納入室內空間,房東甚至還發揮創意,在外頭加裝淋浴設備,奇葩畫面令人超傻眼。

陽台成為室內空間。(圖/翻攝自租屋網站)

 
女子1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則租屋資訊,顯示捷運古亭站附近一處主打「舒適半套雅房」的空間正在出租。根據租屋網站,此物件約5坪大小,位於電梯大樓的高樓層,1個月租金8500元,押金面議。然而仔細看,原本半戶外陽台被當作室內空間擺放木櫃,房東還拉起簾子在陽台隔出簡陋浴室。

更多新聞:七八年級嚇死!台灣人口驚見「可怕斜率」:退休金恐掰了

如此空間讓女子直呼太嚇人,表示她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台北半套房」,就是把租屋陽台打掉變露天浴室,然後冷氣機擺在陽台外,電熱水器設在室內冷氣機洞口。雖然她譏諷這是台北市民賺錢創意,同時也嘆道,「台北天龍國的租屋市場,何時才能健全?」盼網友來評評理。

 
 網友逛租屋網站發現奇葩物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空間設置有問題,「陽台直接改成浴室,如果沒重做地板防水層,樓下應該會很慘」、「台灣房東真的很沒良心,為什麼都不整理房子」、「空間管理大師」、「我還以為是做半套專用房」、「北部房東正常發揮,反正不要租就好了」、「露天風呂的概念」。

更多新聞:房價飆年輕人「買不起雙北」 內行掀數據:幹嘛不買這?

但也有人指出,租房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古亭周邊房價不便宜,應該還是有人要。同時有網友說,租屋網站有寫出是雅房也有標示價格,「不喜歡房間格局可以不租,(公審)這是吃飽太閒?」熱心鄉民則建議房東,要是把這物件整理得乾淨、漂亮一點,或許就會有人要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價格#租屋#陽台#浴室#露天風呂#房東#天龍#台北#古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5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