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邦銀行12染疫 醫嘆「關鍵9天」:足夠時間傳更廣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07:59
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爆出群聚感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爆出群聚感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桃機群聚感染愈擴愈大,昨(12)日晚間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再新增9名確診,一天下來該間分行就新增12人染疫,主因是桃機案居服員(案17472)曾到該地辦事,目前全行員居家隔離。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直言「這就是Omicron」,回溯可能傳染的日期,「這有足夠時間讓它傳更廣了」。

案17473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聯邦銀行案擴大 「這9天有去健行分行」應自我健康監測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新增4例本土,其中3人為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人員,皆為20多歲女性,因為該居服員有到銀行辦公,曾和居服員有過面對面業務上的互動,結果到了深夜該銀行再添9人確診,尚未公布案號,Ct值介於18.2-26.5,為2例男性、7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50多歲之間,均為11日匡列接觸確診同事(案17630)擴大採檢的銀行員工。

林氏璧表示已有足夠的時間讓疫情傳得更廣。(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更多新聞:深夜本土暴增 聯邦銀行「添9行員確診」Ct值曝光
 

目前該銀行已累計12人染疫,其他員工及其家人、親友及近距離接觸者,已經全部隔離,衛生局正漏夜進行調查並持續擴大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作業,並針對個案服務工作場域進行清消;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在臉書直言「這就是Omicron」,回溯可能傳染的時間是1月4日至12日,「唉,這有足夠時間讓它傳得更廣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本土#銀行#聯邦銀行#健行分行#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