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幫付年費 老會員揭必學「黃金公式」:超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2:33
網友點出好市多計算公式,檢視自己辦黑鑽卡划不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點出好市多計算公式,檢視自己辦黑鑽卡划不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憑藉著商品的特殊性與高CP值,在台灣零售通路中佔有一席之地,但會員消費機制也經常受到熱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收到了好市多的回饋金,金額多達3579元,讓他直喊「今年年費Costco幫忙付了」,該貼文也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衛生紙竟有兩款?網揪1標示差異 驚喊:較不掉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己拿到的回饋金,他的消費卡片有2%的回饋,這一次收到的回饋金就有3579元,更開心的表示「今年年費Costco幫忙付了」,不過底下也有網友換算,以2%回饋額來算,就等於原PO年消費金額高達18萬台幣。
 
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好市多回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驚見「好市多洗碗精」意外用途!網揭後果急勸:千萬別用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們的熱議,不少網友好奇升級「黑鑽卡」是否有比較划算,不少網友在下方解惑,並透露若想要知道有沒有更划算,可以透過「年費1350加上2%回饋金額」的公式去計算,若算出來的總額大於辦黑卡的3000元,就可以考慮,也就是說,在賣場消費的年金額若達到或超過8萬5千元即可考慮。
 
網友透露計算公式,檢視辦黑卡到底划不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越超商?會員狂推好市多「高CP值」飲品設計:超貼心
 

不少有辦黑鑽卡的網友也分享並留言「我也是都不用繳年費了,覺得很開心」、「會員跟公司都覺得賺到了!雙贏」、「常買辦黑鑽真的比較划算」、「消費力夠就很容易達標」,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點也不划算好嗎!我隨便信用卡10%現金回饋就能付幾十次年費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會員#回饋#年費#金額#黑鑽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3671

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