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爺爺聊天是「家事」?小三考題問傻眾人 內行人給正解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05:12
網友幫孩子檢查功課時,意外發現令他無法理解的題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幫孩子檢查功課時,意外發現令他無法理解的題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日常就已經相當崩潰,時常還被學校作業傷透腦筋,近日有網友分享一道國小3年級的考試題目,「陪爺爺聊天算不算一種家事」,答案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有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曬出一張國小3年級的是非題,「陪爺爺聊天也是一種家事」,最初留言一面倒認為「不是」,但原PO事後解釋答案竟然是「O」,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鄉民關注。

 

有家長在網路上曬出一道國小3年級的是非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友表示「無法理解」,認為沒有「勞動性質」不算是家事,「掃拖地、洗碗、晾衣服才算吧」、「聊天是感情交流,怎麼能算是家事」、「超扯」,甚至還有網友歪樓笑說「以後老婆叫我做家事,我就陪她聊天好了」,此話一出,笑翻不少鄉民。

網友解答,聊天算是一種家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小二數學「6×9=54」竟答錯扣分 老師揭正解這樣算
 

而也有同為過來人的家長解釋,廣義的家事不僅限於勞務,只要是分攤家裡的「家務事」都能算是家事,就跟看護一樣,聊天陪伴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意想不到的解答,顛覆不少網友原先對家事的印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孩#國小#學校#題目#家事#聊天#作業#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90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