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地獄級雷物」曝光 苦主狂現身:感覺在喝清潔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4:29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多樣,實惠的價格深受台灣人喜愛。不過,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好市多買了某品牌的洗碗碇,怎料首次使用後,打開洗碗機的那一刻噁心味道撲鼻而來,讓她超想吐,崩潰直呼「用一顆我就整盒拿去退貨了,可以說是最地獄的產品」。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好市多販售某牌洗碗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近日買了一盒洗碗錠,結果回家使用後才發現「味道超級可怕」,讓她才用一顆就整盒拿回賣場退貨,「這算是我在好市多買過最地雷,不...可以說是最地獄的產品了!」

她接著說道,更可怕的是,家中目前暫時沒有洗碗錠能使用,得先透過洗碗機熱水洗碗,但至今機器內仍殘留超濃重的化學清潔劑味,「聞到還是會很想吐」,讓她不禁懷疑,「是我太敏感,還是這牌真的太可怕?」

 
更多新聞: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網友分享好市多地獄級雷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不少苦主紛紛現身回應,「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味道怪」、「它還躺在我的櫃子裡,味道太恐怖了,尤其是喝水的的時候,清潔劑味道好濃,感覺我在喝清潔劑」、「如果介意那如洗衣粉之香味,千萬別勉強,我就是用了3顆後,發現完全不能接受,拿去退了」。

然而,也有網友表示,「一次用半顆,沒有覺得有什麼味道」、「我都剪開用瓶子裝,一次用湯匙舀一點,基本上都洗很乾淨,味道也還好」。原PO最後也在文中補充,統整眾人的回應後,發現該款洗碗錠的優點是洗得很乾淨,「味道這方面,減量使用比較就沒問題,不過對於嗅覺敏感的人,就不一定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賣場#雷物#洗碗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4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