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哏!奢華「烏魚子+干貝」紅豆餅 全台首創Pizza雞蛋糕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0:29

過年快到了,烏魚子料理百百款!在高雄燕巢一家紅豆餅攤,就放入「烏魚子、干貝」各種高檔海味,不過價格不便宜,一顆要價199元,相較基本款的紅豆、奶油口味,價差6倍起跳。還有位在鳳山的一家雞蛋糕攤,也推出獨特pizza造型搶客,銅板價就能滿足口腹之慾。

圖/TVBS

 
你沒看錯,一粒干貝,兩尾鮮蝦,把車輪餅塞得滿噹噹。旁邊這顆更澎湃,一次放上6片烏魚子,兩粒干貝,撒點起司,趁熱趕快咬一口。

排隊民眾:「特別來買。」

排隊民眾:「想要試試喔,還好,因為沒有吃過這麼貴的紅豆餅。」

 
圖/TVBS

雖然業者下重本,但基本款紅豆.奶油口味,一顆30元,相較之下,「干貝烏魚子起司」一顆就要199元,價差6倍起跳,這家紅豆餅店就在高雄燕巢,業者積極研發新口味,因應過年,還推出海味料理。

紅豆餅業者火旺:「紅豆餅的話,就是街頭平價小吃,我們用比較好一點的食材,去把它包起來,平價小吃也能化身一道,能上的了桌的料理。」

另外這一間在高雄鳳山,也是人氣搶搶滾的銅板小吃,賣的是雞蛋糕,但造型跟你想的不一樣,圓形煎盤模仿pizza造型,放入黑糖麻糬,或者德式香腸,內餡加好加滿

圖/TVBS

排隊民眾:「看同學說,很多同學過來買,我媽媽就說披薩的耶,很可愛的感覺,然後就來買了。」

排隊民眾:「造型不一樣,而且我今天也是來試試看,小朋友說好吃我們就來了。」

雞蛋糕業者蔡小姐:「如果是以女生的話,一份應該就算OK了,我們也是自己去想,去找人家幫忙開這個模的,所以台灣找不到第二個。」

 
全台灣就只有這家攤販,推出pizza雞蛋糕,價格還不超過55元,銅板價就能滿足口腹之慾,難怪從小朋友到家長都慕名而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高雄#民眾#台灣#價格#業者#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7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