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爺孫戀!嫩妹情定同學叔叔 不甩差33歲:有成長感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22:47
有些女性喜歡年紀大她很多的男性談起爺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女性喜歡年紀大她很多的男性談起爺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感情有些人很傳統,但也有人就很大膽,最近有個23歲正妹,日前受邀上節目談感情觀。她透露自己只談「爺孫戀」,對方年紀一定要大自己30歲以上,原因是從小她就嚮往「被爸爸疼愛的感覺」,她甚至還透露某任男友,就是自己同班同學的叔叔,在場所有人聽完都驚訝不已。

一名23歲正妹上節目分享自己只和大她30歲以上的男性談戀愛。(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這位化名「優酪乳」的正妹,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表示,從小爸媽就離婚,因此非常希望有被父親疼愛的感覺。她在15歲時,就和同學48歲的叔叔談戀愛,這段感情還維持一段時間,持續到她上大學。至於兩人如何相識?優酪乳說前男友是開眼鏡行,因為同學關係去配眼鏡都免費,加上男方也對她非常照顧,自己因此動心了。

更多新聞:男追單親媽喊「妳有拖油瓶」 她氣炸秒封鎖…超扯對話曝

優酪乳接著提到,在她生病之時,前男友「看到我咳嗽,就立馬直接帶我去看醫生,不會先問我說『妳還好嗎?』、『妳有沒有不舒服?』之類的,不是嘴巴說說,而是直接行動」。優酪乳也分享,和同學叔叔交往好處,由於年紀較大另一半會比較成熟穩重,也比同齡男生貼心,因此不太會吵架,而且男方也經濟穩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觀而都應予以尊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優酪乳還分享,23歲的她至今交過3、4任男友,對方年紀都比自己大很多。甚至還交過離婚後還和前妻藕斷絲連的、也有因為常出差乾脆就把房子給她住的。至於被問到是否會被男方覺得自己聊天內容沒深度、很無聊?優酪乳則直言,「我不懂的社會經驗什麼的,他都可以教我,所以就是有成長的感覺」。網友們看完後都表示尊重,畢竟感情這回事並沒對錯之分,只要當事人不被傷害或傷害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和嚮往的戀愛方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觀#爺孫戀#眼鏡行#小明星大跟班#優酪乳#前妻#咳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8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