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妻回家顧病母 兒爆料爸「偷約阿姨」:問我喜歡她還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8:31
人妻分享日前幫兒子洗澡時意外聽到孩子一番話讓她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分享日前幫兒子洗澡時意外聽到孩子一番話讓她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從交往到結婚成為夫妻,婚後勢必得面臨生活和經濟壓力,萬一沒處理好恐會引發家庭糾紛。最近有人妻分享,她母親因重病住院,身為女兒得回去照顧,沒想到卻在這段期間,丈夫竟帶著5歲兒子和學妹一起外出吃飯,甚至還逛百貨和夜市,次數不只一次。至於如何得知此事?人妻說某天兒子無意間一句話,她整個人聽完氣炸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前陣子母親生病住院,哥哥又因為工作走不開,因此照顧媽媽生活起居的重擔就落在她和大嫂身上。約莫1星期後,母親康復出院,她原本想在娘家多待幾天照顧,但家人擔心婆家會說話,因此就要她趕快回夫家,沒想到自己回家後卻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人妻透露丈夫趁她回娘家照顧母親期間和學妹互動密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正當人妻納悶之際,丈夫正好帶著兒子和學妹一起回家,儘管先生解釋,只是和對方一起去吃飯,但自己心裡還是有些不舒服。至於那個學妹,當時她進公司時就是老公帶的,剛好兩人又是同所大學還同科系學長學妹,因此就特別照顧她。先前因為趕公司企劃,丈夫曾帶學妹回來吃飯加班,自己當時也很熱情招待對方,學妹也都以大嫂稱呼她。

 
孩子透露爸爸和阿姨有帶他一起外出吃飯還逛百貨公司和夜市。(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表示,直到後來幫兒子洗澡時,他說週六、日都和爸爸與阿姨去吃飯,還去逛百貨公司和夜市。當下人妻聽完超不爽,認為「先生怎麼可以帶著我孩子去跟別的女人一起吃飯逛街,而且還連續兩天」,事後找丈夫理論,沒想到對方竟說,「學妹剛好失戀,我只是陪陪她,況且帶著孩子又不能幹嘛。」這時兒子突然冒出一句:「阿姨有問我比較喜歡阿姨還是媽咪?」

聽完兒子這句話,人妻瞬間理智線斷,先生當她的面罵孩子亂說話,但她不相信才5歲孩子會亂編故事,丈夫行為在她看來已經心虛了,吵完一架後對方跑回婆家,婆婆還來電問她「發生什麼事了?」人妻氣憤地說,「我不懂我先生在想什麼,學妹失戀到底甘他屁事?需要帶著孩子陪她散心?一直強調有帶孩子,到底要跟我證明什麼?」

兒子無意見透露曾被阿姨問「比較喜歡阿姨還是媽咪」人妻整個大爆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打工女領最後一份薪水 老闆丟2萬銅板害「數到手抽筋」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提出建議,要人妻先觀察並暗中蒐集證據,「孩子這樣說,妳老公反應卻如此強烈,感覺背後不單純」;不少人更認為學妹是別有用心,且認為這過程不輸八點檔劇情,「很有問題,相信我。如果還想維持妳的婚姻,就要快刀斬亂麻,請妳先生跟那個女的劃清界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匿名公社#學妹#洗澡#重病#失戀#阿姨#媽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