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1人中2頭獎 兌獎倒數壓線領1.64億元

記者 林莉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3:35

台彩大樂透去年開出兩注頭獎,總共1.64億元,今天(17日)是兌獎的截止日,在領獎的最後一刻,中獎人才打電話聯絡兌獎事宜,台彩證實,是同1名女子中獎,在彩券驗證無誤後,立刻將獎金撥入中獎人帳戶,也創下台彩史上最晚兌獎的紀錄。

圖/TVBS

 
民眾:「因為他會買就是想要中啊,怎麼會沒有領,我一定會去的,而且會很高興,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忘記,當然就是一定要去領啊。」

民眾中頭獎當然要趕快去領,但台南安南區兩張大樂透頭彩,等到兌獎最終日早上還是等嘸人,台彩急尋頭獎得主,還好趕在銀行關門前,最後一刻得主現身。

台彩發言人黃志宜:「這個整個過程都像在演戲一樣,從民國96年以來,從來沒有碰過(最後一刻領獎)這樣的事情,最多只是隔了89天來領,89天也是倒數第二天。」

 
圖/TVBS

原先以為獎金準備讓國庫進帳,沒想到劇情直接大逆轉,台彩證實1.64億元,在17日下午3點半後,確定被得主趕在最後一刻領回家,還好當時銀行還沒關帳才順利完成兌獎,不過這也成為彩券史上頭一遭。

台彩發言人黃志宜:「雖然說銀行已經關門了,我們為了要維護,購券人的權益,我們還是先經過彩券的驗證,確認就是這個中獎人沒有錯誤,那我們就請她到兌獎分行,去完成兌獎手續。」

圖/TVBS

彩券行也沾了頭彩的光,業績比往年同期成長一成以上,而這次的頭彩是在去年10月15日開出,分別在台南安南區的財神發公益彩券行,和錢來旺彩券行各得8200萬元,因為中獎的兩張彩券都是自選,而且搭配多期投注,購買金額分別是1千元和兩千元,金額都不低下注地點也很近,推測是同一人中獎,得主在最後關鍵時刻現身,領了錢準備好過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兌獎#彩券行#中獎#頭彩#大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197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