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前公司尾牙主管要求「自己付錢」 她傻眼:不是免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4:01
年末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末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近日適逢年末尾牙季,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前主管的邀約,說是要舉辦小尾牙,問她要不要參加,沒想到她欣然赴約後,卻在散場時被要求付費,讓她相當傻眼「我記得尾牙不是免費的嗎?」

更多新聞:西堤燒本土仍不禁內用 醫急籲「用餐3原則」必做擋病毒

 

有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離職後還是和前同事很要好,幾天前剛好接到前主管的電話,表示分公司要辦小型尾牙,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原PO心想既然是主管開口,那他應該就是主辦人,也是付錢的那位。

網友參加前公司尾牙卻被要求付錢。(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尾牙抽賓士!老鳥嗨公司才25人 老闆1通電話讓他夢碎

 
沒想到當天吃完飯後,大家各自準備回家,前主管卻突然說今天要大家分攤多少費用,讓原PO當場愣住「邀約吃尾牙不是都人到就好嗎?為什麼還要付錢...」,雖然原PO最後還是付了錢,但回家後也立刻就封鎖前主管的Line和電話。

主管舉辦尾牙卻要大家分攤費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也傻眼直呼「這個沒事先講,真的會無言」、「我也以為是要請客耶!那他就不要說什麼尾牙,應該說『聚餐』」、「太蝦了啦」、「他大概不懂『尾牙』的意思 」、「這是哪門子的尾牙啦」、「有點扯,要付錢怎麼樣也應該先說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公司#聚餐#付錢#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2186

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