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虎年「最強求財日」在這天!把握3秘招一路旺整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3:47
黑虎年「最強求財日」在這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黑虎年「最強求財日」在這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國111年是黑虎年,因虎屬木,知名命理師廖美然提醒今年恐會較不平安,無論車關或人與人糾紛都會比較多,特地教戰民眾可藉由農曆新年中「正月初四(2月4日)」這一天黃道吉日,把握3秘技招來好運求財,一路旺整年。

廖美然建議正月初四可準備有金有銀的168元錢幣,自門口處往裡面丟,或是拜拜時準備12顆蘋果或12顆橘子討吉利。(圖/廖美然提供)

 
廖美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指出,今年黑虎年比較不平安,在於車關、連環車禍會比較多,再來就是人與人的糾紛,像是吵架、打架或兇殺會較多,因此特別教戰討吉利的方式,像是回娘家作客或去廟裡拜拜時,供品可帶12顆蘋果或12顆橘子,寓意12個月「平(蘋)平安安、大吉(桔)大利」。

知名命理師廖美然。(圖/廖美然提供)

廖美然還特別教戰「求財秘招」,由於今年立春在正月初四,那一天為黃道吉日,她建議可於卯時(早上5至7時)打開家裡大門,將有金有銀的168元錢幣,自門口處往裡面丟,同時喊出「一路發」、「大吉大利大發財」或「進財啊進財」等吉祥話。
 
廖美然指出今年黑虎年因虎屬木,「這個木會比較兇,這隻虎比較兇,在立春時有金有銀來克制它!」寓意「聽到錢聲,金銀財寶滿大廳(閩南語)」,都是討吉利和求發財的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年#黑虎年#過年#求財#財運#旺整年#好運#發財金#廖美然#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153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