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戶老街」在台灣 複製1300坪日本城


發佈時間:2022/01/1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49

今天的偽出國要帶大家一秒到日本,其實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很喜歡去的國家,2019年還曾創下了489萬人次,但接下來遇到疫情肆虐,出國觀光人數直接歸0,不過趁著台灣疫情比較緩和的時候,有業者就把江戶老街搬到台灣,甚至還有打造穿著浴衣逛淺草園區,濃濃的日本味,帶你一起來體驗。

圖/TVBS

 
全城複製江戶老街,道地和菓子現場做,體驗穿浴衣逛淺草。

踏進城裡,不管是耳邊的音樂。還是映入眼簾的景色,全都是滿滿的日本味。大大的武士頭盔,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彷彿來到日本江戶時代。

當然網美照立刻要先拍起來。

 
疫情期間,人在台灣也能像來一趟日本之旅,業者看準商機,把江戶老街商店街,通通搬來台灣。

圖/TVBS

到日本必拍的鳥居,這裡也有,完全神還原。

訪問民眾:「這裡特色很多,很日式很好啊,我們來到日本了。」

台灣人有多愛去日本,在疫情前,2019年曾創下了489萬人次,比起2018年475萬,成長了2.8%,但出國回來還得隔離,這兩年直接歸零,所以來到這占地1300坪的日本老城讓你逛好逛滿之外,還有伴手禮,同樣讓你一次買個夠。

記者林志偉:「這家位於龍潭的觀光工廠,由於業者是靠著日式糕點起家,所以將整個展廳打造成古江戶時代的風格,每到假日就吸引上萬個民眾來這裡參觀。」

不過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樣還是缺少一點道地的fu,那麼來到另一個場景,有浴衣讓你一秒變日本人。

浴衣工作人員:「蝴蝶結它是活動式的,你可以自己喬。」
 

跟正式和服不太一樣,比較常出現在夏季期間的慶典,剛好也適合台灣天氣,光是跟日本景物合影,真的不太到味,穿上浴衣,走在業者特地打造的仿淺草園區,真的超有氣氛。

民眾:「有啊有啊,就是穿和服的話,感覺就會有。」

台灣人愛去日本,主要因為距離近,治安好,食物又好吃,但現在飛不了,想懷念一下,不妨來一趟,讓你再次感受日本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偽出國#日本#龍潭#淺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48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