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西堤43員工隔離 坦露心聲「一切都好」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0:01

中壢西堤群聚案還沒結束,多達43名員工住進集中檢疫所,其中也有不少員工是半工半讀,不少員工坦露心聲,難免心情受打擊,不過現在健康狀況良好,請外界不用擔心,其他分店同仁也拍影片打氣,期望所有人盡快恢復身體健康。

圖/TVBS

 
西堤中壢中山店隔離員工:「我從剛進來被隔離到現在,我想要感謝大家,會給予我們關心,然後一些鼓勵。」

對著鏡頭深情喊話,感謝所有人關心,桃機西堤案延燒至今,已經兩個多禮拜,首當其衝的西堤中壢中山店,43名員工正職以及半工半讀工讀生,住進集中檢疫所。

西堤中壢中山店隔離員工:「關懷打氣影片,我們都有收到了,真的備感溫馨。」

 
圖/TVBS

西堤中壢中山店隔離員工:「一切良好,體溫也都一切正常。」

和外界報平安,王品集團高層也在第一時間,帶著物資零食飲料等,到嘉義和新竹檢疫所照顧同仁,其他分店員工,也拍影片替中壢中山店打氣。

西堤其他分店員工:「隔離檢疫這段期間,你們要好好休息,我們會在這邊等你們回來。」

西堤其他分店員工:「中壢中山店,你們不孤單。」

分店員工信心喊話,只是疫情還沒結束,西堤各分店也加強防疫。

圖/TVBS

用餐民眾:「基本酒精消毒,客人離開會清座位這樣子,嚴謹的話就是,隔板隔間都要有,離開座位強制戴口罩。」

 
剛用完餐的民眾坦言,隔板和用餐外強制戴口罩規定,可以再加強,王品也強調嚴謹落實防疫規定,同仁每天都會檢測健康狀況,配戴體溫卡,但這次疫情外界多以桃園西堤統稱,PTT上也有網友發文說,桃園其他西堤分店被波及很無辜,但影響生意之餘,最重要的還是員工們身體健康,盡快回到工作崗位。

西堤中壢中山店隔離員工:「我希望這次疫情,可以趕快結束,大家都辛苦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堤#中壢#隔離#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8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