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來拜年了!3生肖甩衰運成吸金王 數錢數到沒朋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09:19
財神來拜年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財神來拜年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揮別舊的一年,迎來新的一年,春節期間不免買彩券、刮刮樂試試手氣,對此,命理師湯鎮瑋特別分析農曆1月(國曆2月1日~3月2日)12生肖事業、愛情、財運,其中生肖羊、生肖狗、生肖豬財運算不錯。

 

春節期間不免買彩券、刮刮樂試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生肖鼠(★★★)
事業
受疫情影響,工作型態轉變,不妨多研讀專業相關課程,藉此進修增值,加強個人競爭力。
愛情
感情運下滑,有時候越是急著有結果,反而讓答案離得越來越遠,甚而陷入負面低潮中。
財運
 
財運不算很好,調整一下花錢太闊氣的習慣,樹立正確消費觀,才有機會改善經濟情況。
 
生肖牛(★★★)
事業
工作壓力較沉重,辛勞卻無法成正比收穫;不妨視此月為「耕種期」,將來必有相應回報。
愛情
本月桃花運勢加分,但要睜亮眼睛,當心因為氣氛好而意亂情迷,介入他人情感是麻煩的開始。
財運
財運好壞摻半,有機會投資新型態項目來賺錢,記得見好就收;如有長期虧本的投資則要斷捨離。
 
生肖虎(★★)
事業
生活庶務可能會讓你比較焦慮和糾結,心思常常不在工作上,計劃之內的事情容易被打亂。
愛情
 
小心爭執,耐心溝通。「聚少離多」也是維繫感情的一種方式,保有適度距離,反而有利關係發展。
財運
這是一個清理財物的好時機,翻一翻你的壞帳、爛帳、舊帳,開始理財,財也就自然會開始理你。
 
生肖兔(★★)
事業
跟同儕之間容易因彼此做事風格不同而有所爭執,雖然你的能力有目共睹,心量夠大才能人和。
愛情
維持現狀的一個月,在面對感情的態度上有點保守,多少也影響了新對象出現的機會。
財運
 
逢「病符」星入命,代表健康狀況較差,醫藥方面支出較多,要預留流動資金以備不時之需。
 
生肖龍(★★)
事業
本月會有大風大浪的傳聞挑撥人心,站穩自己的腳步,靜靜地看清局勢而非跟著人云亦云。
愛情
不要因為怕丟臉、怕失去安全感、怕離開舒適圈而勉強自己忍耐,請勇敢做自己,你值得更好的對象。
財運
本月容易因情緒不定而倉促做出不理智的錢財決定,對於要處理錢財或盤算開支的事需謹慎。
 
生肖蛇(★★★)
事業
大致上穩定前進,現階段的你不要心急於要有什麼表現,放慢腳步扎根,就能邁向理想藍圖。
愛情
想要感情運勢加分,主動付出關懷不可少,可以讓雙方的互動有著更加正面的情感流動。
財運
想要理財收益更上一層,就別老是守在象牙塔中,多聽、多看、多交流,才不會錯過良機。
 
生肖馬(★★★★)
事業
本月要將重點放在學習跟管理相關的工作內容,不妨進修管理相關的課程,提升專業知識。
愛情
這個月比起過去,會更願意打開心門,尤其在感情上不再那麼扭扭捏捏,桃花運隨之高漲!
財運
這個月財運暗藏危機,容易因一時興起而闊手花錢,要是沒有節制,賺得再多都留不住。
 
生肖羊(★★★★★)
事業
大展身手的月分,能在工作中找到很大的成就感,所以不要怕忙,只要勇於嘗試,一定能突破。
愛情
愛情運勢如魚得水,只要頻率一致,能一起享受生活美好的各種小事,其他人怎麼看是其次了。
財運
投資偏財運很旺,這個月不妨開始研究一些股票基金投資標的,來為自己創造另一個生財機會。
 
生肖猴(★★)
事業
遇到困境時,若能懂得換位思考與變通方式,除了能更有效地解決問題,也能讓自己有所成長。
愛情
感情運勢不彰,相處狀況多,容易起爭執或是仍在磨合狀態裡,加上誘惑很多,要特別留意。
財運
本月分賺錢野心不小,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太多作為,建議你要有萬全準備,加上多方考量後再行動。
 
生肖雞(★★)
事業
工作上的思緒可別因年節氛圍而失去專注力,才可以避免文書、文件等行政流程的疏失。
愛情
這個月容易堅持己見,較聽不進他人想法,要注意可能會因此而產生爭執,影響人際與感情。
財運
這個月各方面條件不是特別有利,建議一切保守為主,按照計劃中來就好,不要額外支出。
 
生肖狗(★★★★)
事業
當你願意放下成見,會釐清職場上許多的疑惑與一直以來的盲點,工作起來會更得心應手。
愛情
吵架不等同於溝通,意見不同時,或許先離開衝突場合,等到能理性面對時,再心平氣和說清楚。
財運
本月投資理財有亮點,雖然利益可能不大,但是會從中獲得到諸多生財之道,也是一種利多。
 
生肖豬(★★★★)
事業
不要害怕犯錯而怯於嘗試,錯誤也是一種學習,每個失敗都會讓你有所收穫,你就是自己的貴人。
愛情
行動力十足的一個月,好處是不會顧慮得太多就主動出擊,但如果能再專注投入些會更好。
財運
財運整體看似不錯,但檯面下起伏較大,要謹記宜守不宜攻的原則,儘量避免高風險的投資。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過年#財運#命理師#湯鎮瑋#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1630

0.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