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牆角炸出「絨毛海膽」納豆亂入網笑翻 內行人解答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0:59
網友家中地板長出奇怪的絨毛物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家中地板長出奇怪的絨毛物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台灣氣候潮濕,過去也有不少室內長出菇類的例子,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中地板在長期積水後,突然長出一坨棕色絨毛狀的物體,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是「海膽」,因為不曉得該怎麼處理,便上網求助網友,沒想到竟引來藝人納豆亂入,隨後也有網友跳出來解答。

更多新聞:婦公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想落跑 下秒結局網笑翻:現世報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表示,家中地板因為樓下修天花板,之後就一直積水,後來還冒出像是絨毛的東西,原PO想趕快處理掉,但上網卻查不到相關資訊,「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請大神幫幫忙」。

網友發文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歪樓笑說「灰塵精靈XD」、「小型貴賓狗?」、「我以為是雞毛撢子」、「有隻柴犬卡在裡面了,快救他!」就連藝人納豆也參一咖留言「是我」,還貼出一張自己趴在牆邊的照片,看起來真的有幾分神似,笑翻一票網友。

納豆幽默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底下也有網友提供解釋,應該是潮濕造成黴菌生長,若放著不管接下來就會長出菇類,「就是一種真菌不是?!黴菌有很多種顏色!」、「應該是有潮濕滲水的跡象,導致牆體填縫劑出現的結晶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潮濕#絨毛#海膽#納豆#黴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4

0.2179